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xiaomushen  ›  全部回复第 10 页 / 共 18 页
回复总数  360
1 ... 2  3  4  5  6  7  8  9  10  11 ... 18  
@hellopz 你说的长期,那是 AGI 时代的事情了。到时候更不需要人类来学习或创造编程语言
@qbug 如何让 go better ,是一个很纠结的话题
但是,保持 golang 语言足够简单,定然是核心宗旨吧
@TheBlind 语法简陋最多是多耗费 token 罢了,反而对于 AI 来说,go 最简单方便
毕竟手写代码的场景越来越少了
@panas 没事儿,AI 不觉得恶心,所以无所谓
@quan01994 AI 搞 Rust 还真不大利索
VibeCoding 会让编程语言停滞,从今以后,AI 不熟悉的新语言,将毫无生存的空间
golang 让茴香豆的“茴”,只能有一种写法
这个思路我认为非常好,可以避免防御性编程
@murmur 对的,降低预期,现在公司要求能 run 即可
别问,问就是开 opus4.5 ,问就是多花美刀
2 月 1 日
回复了 cnguu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现在 vibe coding 的人多不多?
看使用程度啊,绝大部分程序员,会用 AI 工具来辅助 coding ,无非就是 AI 接管程度或多或少而已
应该没那么简单,把具体卷宗贴出来呗
1 月 25 日
回复了 horanv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关于出海产品用到的 redis 选哪家
@ETiV 说明大厂穷了,一个月 10 块钱也要省。或者是,,,买房亏了?
1 月 23 日
回复了 horanv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关于出海产品用到的 redis 选哪家
@keller 人家说了,一个月只要 10 元。自己部署没准每个月要花 20 块呢。这 10 块钱,这年头哪儿去挣啊
1 月 23 日
回复了 horanv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关于出海产品用到的 redis 选哪家
@keller 自己部署一个多 low 啊,怎么写文章?
1 月 21 日
回复了 eastry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请教下 frp 的安全性
@glaz VPN 协议秒识别,当年要被 Ban
不至于,现在被裁的满大街,不至于被说
1 月 21 日
回复了 eastry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请教下 frp 的安全性
@vonfry 我之前都是跑 ssh ( autossh )上的,但是用的人多了,就不稳了。换成 gost 后,终于舒服了
1 月 20 日
回复了 ybz 创建的主题 Joe's Talk 🪐 我们真的应该完全放弃《古法编程》?
@wsseo 那就看项目经理,尤其甲方项目经理;还有产品经理
不是典型的 vibe coding 嘛
感谢 AI ,程序员也能鞭策 AI 牛马干活了
1 月 20 日
回复了 ybz 创建的主题 Joe's Talk 🪐 我们真的应该完全放弃《古法编程》?
老板和产品经理,不是一直在 vibe coding 么?
哈哈哈,你看他们慌不慌
1 月 18 日
回复了 Kinnikuma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关于微服务架构想请教下
别微服务了,真的。绝大多数系统,没必要微服务。
纯粹是后端架构师自嗨和挖坑
1 ... 2  3  4  5  6  7  8  9  10  11 ... 18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81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2ms · UTC 02:38 · PVG 10:38 · LAX 19:38 · JFK 22:3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