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xiaomushen  ›  全部回复第 4 页 / 共 18 页
回复总数  360
1  2  3  4  5  6  7  8  9  10 ... 18  
@Jiajin 这东西只有理论算力。。。实际极难发挥
@Pichai 资本考虑不考虑,不得知。反正我们码农都在用了
20 天前
回复了 suikatw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大龄女测试被裁好难啊,求出路建议
@chashao 月嫂至少能挣钱。不然只能去做家政保洁了
20 天前
回复了 suikatw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大龄女测试被裁好难啊,求出路建议
@iixy 估计楼主也很快要面对铁人三项了吧。。。
20 天前
回复了 suikatw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大龄女测试被裁好难啊,求出路建议
高学历月嫂非常挣钱,上海这边一般都是 20K+每月,而且随着年龄经验增长,冲到 30K 月薪都很正常。

就是人辛苦了些
20 天前
回复了 suikatw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大龄女测试被裁好难啊,求出路建议
@gotOwt 唉,杭州大厂毕业的,恐怕比流浪猫还多。谁稀罕呢?
20 天前
回复了 suikatw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大龄女测试被裁好难啊,求出路建议
当然是去做月嫂啊
目前国内 1000 万程序员,未来 3 年,出清 600-900 万人。

大家看着办吧,大部分总归要去做铁人三项的
21 天前
回复了 huluwa561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大佬们 vibe coding 的项目怎么样了
感觉大部分都是垃圾啊
5 月 28 日
回复了 layxy 创建的主题 OpenAI 有时候感觉言出法随比使用 superpowers 更方便快捷
日式开发 Skill 版
5 月 28 日
回复了 x97bgt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用 AI 如何做出好看的前端页面?
后台 CRUD 当然可以,但 2C 的页面,还得手工去调
5 月 28 日
回复了 layxy 创建的主题 OpenAI 有时候感觉言出法随比使用 superpowers 更方便快捷
@YanSeven 确实是大厂病,浪费 token ,束手束脚。AI Coding 时代,本来就没几个人协同工作,superpower 假定还是几十人,几百人,一起做一个项目
5 月 28 日
回复了 layxy 创建的主题 OpenAI 有时候感觉言出法随比使用 superpowers 更方便快捷
时间长了之后,你就不会再用 superpower 了
3.7 max 速度很快
哈哈哈,这种很正常啊,两个文件夹而已。
你试试看那些傻 X 老登架构师们的微服务项目,那才能让 AI 吐血
这问题居然回答不了???!

当然是没前途啊
5 月 14 日
回复了 wyyy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搞中转站,套壳,逆向的需谨慎!附案例
活该
5 月 14 日
回复了 wyyy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搞中转站,套壳,逆向的需谨慎!附案例
sub2api,而且逆向国内的公司。活该
1  2  3  4  5  6  7  8  9  10 ... 18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81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91ms · UTC 02:38 · PVG 10:38 · LAX 19:38 · JFK 22:3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