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xiaomushen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9 页
回复总数  361
1  2  3  4  5  6  7  8  9  10 ... 19  
@HHHans 你能和 Fable 对标,说明还是技能要求很高的职位。相当部分程序员,minimax 就能取代。
如果 AI 泡沫破了,那么 token 会涨价 10 倍。。。
1 小时 46 分钟前
回复了 alexluo1 创建的主题 Claude Claude 又挂了, 1400 一个月就这?
@coderlxm 抖 M 很多的,越是这样,他们越信仰 A 家
13 小时 29 分钟前
回复了 flowzeta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互联网大厂裁员
输出了大量人才,平衡了社会层面工资差距,让灵活就业群体的学历和工作履历,进一步大幅提高。
这是好事儿啊!
13 小时 30 分钟前
回复了 alexluo1 创建的主题 Claude Claude 又挂了, 1400 一个月就这?
给你用就应该感恩戴德,居然还抱怨。
X 简中社区一堆 A 家信徒,A 社就是他们的信仰之光,只恨自己没入美籍
17 小时 58 分钟前
回复了 greyfreedom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100 刀的 claude code 和 codex 如何选择?
还不赶紧入籍啊,不然下个月就没办法用了
18 小时 9 分钟前
回复了 qiaoqiao881100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做过后端的人来说说重构迁移数据库难度大吗
没关系,有 AI ,很好搞定的
@felixlong 开卷考试也可以鸭
20 小时 20 分钟前
回复了 qiaoqiao881100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做过后端的人来说说重构迁移数据库难度大吗
不大,还好
不算作弊,刷题后去考试,算作弊么?
1 天前
回复了 flowzeta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互联网大厂裁员
开发人员确实过剩了
没有,也不可能有,世界上就只有这俩个 AI
1 天前
回复了 tianjiyao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Claude 的身份验证 -这个太夸张了吧
还是推荐有需求的同学入籍美国,这样可以自由买 Claude
1 天前
回复了 tianjiyao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Claude 的身份验证 -这个太夸张了吧
不要纠结啦,立志于 Claude 的,可以想办法移民美国并入籍。这样就没有后顾之忧了
token plan 里有好模型
coding plan 好像买不到了
1 天前
回复了 tianjiyao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Claude 的身份验证 -这个太夸张了吧
@wayne3602 移民就行了鸭
你 deepseek 都嫌贵了,估计没有能满足你需求的 code plan
@lujiaosama 不算偷偷摸摸
1 天前
回复了 deplives 创建的主题 Claude Code opus 4.8 现在真是一坨
@Bluecoda 这样和 glm5.1 有何区别? opus 本来就是靠长任务大上下文碾压国模的
@lujiaosama 中间转手几家公司,用白手套+灰手套做合同防火墙,除了价格贵,谁也没办法。除非美国政府下令必须加措施,确保最终用户里面没有中国公司。现在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1  2  3  4  5  6  7  8  9  10 ... 19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76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3ms · UTC 04:23 · PVG 12:23 · LAX 21:23 · JFK 00:2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