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xiaomushen  ›  全部回复第 6 页 / 共 18 页
回复总数  360
1 ... 2  3  4  5  6  7  8  9  10  11 ... 18  
@lujiaosama All in AI 是指...AI 底层,比如相关的数学,手搓 CNN/RNN ,Pytorch 演练实操,训练个 embedding 模型糊弄糊弄,就这样。
@lujiaosama 你看清北华五 C9 ,会不会教这些?从来不教的,就算有,也是弄一个门选修课。
原因很简单,老师当年说,这些东西你们自学就行了,现在给我继续把数学搞搞好!
哈哈哈
强势 985 大学的计算机系,一般都 All in AI 了
@SP00F 有没有可能,OP 是想大家羡慕他有钱?我现在好奇 OP 开啥车了,是不是保时捷之类
@babymonster 还要售后支持?那 48G 的 4090 也不能用了。真是富哥,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
你还是给她买个包吧,人家会更开心
这事儿吧,直接开除。然后报警,够的上刑拘。但没造成损失,也就拘留几天罢了。
楼上加油,到时候给我们说说体验
@SakuraYuki 主打一个不缺钱嘛
@babymonster 抛开钱包谈的话,我也想买法拉利
@calpes 咋说呢,如果是陈年大项目,光 1M 上下文还不够,还得注意力不丢失。
当然,现在 1M 普及化,下半年 A 家估计要卷 10M 上下文
@adoal OP 不差钱,还看不惯别人没钱,嘻嘻
@geekvcn 我觉得楼主是个富哥。几万块差价,在他眼里根本不屑一顾
@babymonster Qwen3.6 27b dense 模型,非常强了。两万块就能跑,不是挺好么?你非要推荐 4 万以上的...瞧不起别人没钱?
@MCVector 前两年是真的很坑,今年很多坑都补上来了。当然,肯定不如 Cuda 好用
@babymonster 人家也就 2 万预算吧?你一下子翻倍了。也许两万块对你来说不算啥,但对大部分人,恐怕不是笔小钱
@afkool 是的呀,买东西肯定是综合考虑的,各种变量约束。
@chihiro2014 坑是真的坑,但 2026 年,凑合能用
你觉得人家没这个智商对比么?
哪怕 Q4 量化,部署一个 dense ,又真正可用的本地模型,根据不同参数规模,你猜猜需要多大的显存?
当然,如果你是推荐给他 H20/H200 之类的,当我没说。。。
你为啥不自己用用呢?就这么难么?
WG 就行
1 ... 2  3  4  5  6  7  8  9  10  11 ... 18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81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9ms · UTC 02:38 · PVG 10:38 · LAX 19:38 · JFK 22:3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