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xiaomushen  ›  全部回复第 2 页 / 共 19 页
回复总数  363
1  2  3  4  5  6  7  8  9  10 ... 19  
@lujiaosama 中间转手几家公司,用白手套+灰手套做合同防火墙,除了价格贵,谁也没办法。除非美国政府下令必须加措施,确保最终用户里面没有中国公司。现在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很简单,现有业务和交付不影响情况下,裁掉 50%程序员,AI 提效不就完成了嘛?
2 天前
回复了 jedeft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IT 团队没人愿意动脑子了
AI 生成出来啥,就接受啥。哈哈哈哈
2 天前
回复了 hihihihihi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我要给 GLM5.2 道歉
@zfyime 可能 GPT 对他来说,才是国模
@limusi 还是灰色的,不合规
具体什么模型?如果是 glm5.1/5.2 这种,5-10 并发至少需要两台 8 卡 H20
7 天前
回复了 LonelyM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Fable 5 即将回归?!
@WizardLeo 这样的人,不少呢
7 天前
回复了 LonelyM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Fable 5 即将回归?!
为了用 A 家的模型,感觉应该想办法入籍才是正道
@PopRain 所以水分还是很大,还得继续挤
7 天前
回复了 jindeq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还是选择开通了 Z.ai 的年度 MAX 套餐
国际版没办法开增税专票,财务不好入账。。。
@censujiang 既然有些朋友离不开 A 家,缺了不能活,那只能想办法入籍美国了
7 天前
回复了 zise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和 Agent 说英文的话,更有古法编程的味道
@lujiaosama GPT5.4 喜欢这么干
@censujiang 在美外国人又不是只有码农。再说了,码农可以想办法入籍或用国模
8 天前
回复了 jiee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AI 时代创业焦虑
创业不都是卖课或中转站或套壳么?
@fcten 合规使用 Claude ,确实贵得要命。而且在国内,就算合规使用,也是带些中间灰色环节的
这模型的 code 能力,远弱于 qwen3.6 27b
目前看,在美外国人也不能用了。
8 天前
回复了 xiaxiche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这 GLM 的 token plan 根本买不到啊
都要裁员没工作了,还那么多人抢 code plan 錒
@yh7gdiaYW 对,量大可以谈到 85 折,国内企业
@showonder 很挣钱的,也不是靠这些大模型在挣啊
1  2  3  4  5  6  7  8  9  10 ... 19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35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9ms · UTC 07:58 · PVG 15:58 · LAX 00:58 · JFK 03:5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