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天前 回复了 hpan 创建的主题 › 程序员 › 微软现在同时卖 GPT 给东大、卖 DeepSeek 给西方,依然成了全球最大 AI 黄牛? |
2 天前 回复了 x97bgt 创建的主题 › 程序员 › 公司 ai 大跃进,有啥 ai 项目的好想法吗? |
2 天前 回复了 jedeft 创建的主题 › 职场话题 › IT 团队没人愿意动脑子了 |
2 天前 回复了 hihihihihi 创建的主题 › 程序员 › 我要给 GLM5.2 道歉 |
6 天前 回复了 jedeft 创建的主题 › 程序员 › 企业内部搭满足 10 个人开发用的开源模型,得投多少钱? |
7 天前 回复了 jedeft 创建的主题 › 程序员 › 企业内部搭满足 10 个人开发用的开源模型,得投多少钱? |
7 天前 回复了 LonelyM 创建的主题 › 程序员 › Fable 5 即将回归?! |
7 天前 回复了 LonelyM 创建的主题 › 程序员 › Fable 5 即将回归?! |
7 天前 回复了 yunshangzhou 创建的主题 › 职场话题 › 不同年限的前端失业人员评论区报道 |
7 天前 回复了 jindeq 创建的主题 › 程序员 › 还是选择开通了 Z.ai 的年度 MAX 套餐 |
7 天前 回复了 emmathoermer 创建的主题 › Claude › Anthropic 将扩大 KYC 实名验证,但是我感觉用护照可以搞定 |
7 天前 回复了 zisen 创建的主题 › 程序员 › 和 Agent 说英文的话,更有古法编程的味道 |
8 天前 回复了 emmathoermer 创建的主题 › Claude › Anthropic 将扩大 KYC 实名验证,但是我感觉用护照可以搞定 |
8 天前 回复了 cheman 创建的主题 › 程序员 › 公司想搞本地化算力部署 deepseek coder v2 给技术用,听到 AMD 锐龙 AI Halo 也不算贵,可行么 |
8 天前 回复了 cheman 创建的主题 › 程序员 › 公司想搞本地化算力部署 deepseek coder v2 给技术用,听到 AMD 锐龙 AI Halo 也不算贵,可行么 |
8 天前 回复了 emmathoermer 创建的主题 › Claude › Anthropic 将扩大 KYC 实名验证,但是我感觉用护照可以搞定 |
8 天前 回复了 xiaxichen 创建的主题 › 程序员 › 这 GLM 的 token plan 根本买不到啊 |
11 天前 回复了 showonder 创建的主题 › Claude › 现在有哪些国内公司能够无上限用 Claude Fable 5? |
11 天前 回复了 showonder 创建的主题 › Claude › 现在有哪些国内公司能够无上限用 Claude Fable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