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提问指南
wtf12138
V2EX  ›  问与答

你们玩游戏氪金吗?

  •  
  •   wtf12138 · 116 天前 · 6359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116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隔一段时间就想找个游戏玩,一开始玩就想充钱,然后猛氪,一般一个游戏玩俩月就腻了退坑。

    过了一阵又想玩,周而复始
    180 条回复    2022-03-29 19:12:18 +08:00
    1  2  
    sjhspp
        1
    sjhspp  
       116 天前   ❤️ 1
    正常,我之前也跟你一样,自从结婚财产上交之后就痊愈了
    wtf12138
        2
    wtf12138  
    OP
       116 天前
    @sjhspp 我也上交,可是我有信用卡。。。
    sjhspp
        3
    sjhspp  
       116 天前
    @wtf12138 #2 那你信用卡还款的钱哪来的?
    leogm9408leo
        4
    leogm9408leo  
       116 天前   ❤️ 12
    豹子头零冲
    iMiata
        5
    iMiata  
       116 天前
    很少玩手机网游,玩的要么是佛系种菜,要么淘宝能有低价充值的,二三十块钱抵得上四五个 328 礼包的那种
    zxCoder
        6
    zxCoder  
       116 天前
    有钱就氪,没钱氪个几把
    wtf12138
        7
    wtf12138  
    OP
       116 天前
    @sjhspp 下个月还呀,我不是全上交,交一半
    kdwycz
        8
    kdwycz  
       116 天前   ❤️ 1
    自从买房之后就痊愈了,甚至想省小月卡
    sjhspp
        9
    sjhspp  
       116 天前
    @wtf12138 #7 那你比我好过些 😂
    wtf12138
        10
    wtf12138  
    OP
       116 天前
    @iMiata 玩的啥 推荐一下
    gam2046
        11
    gam2046  
       116 天前   ❤️ 3
    原神冲了小月卡,全款,没必要分期,有这个实力,30 块钱一个月。

    由于是渠道版本,隔三岔五还有支付优惠,前段时间 20 块钱一个月冲了两个月。
    ferock
        12
    ferock  
       116 天前
    偶尔小氪,毕竟时间更宝贵
    IGJacklove
        13
    IGJacklove  
       116 天前 via iPhone
    基本很少氪,主要玩的游戏都是氪了也不能变强系列,稍微氪点也只是为了支持一下。
    7gugu
        14
    7gugu  
       116 天前
    必须氪金啊,那么好看的角色真的不抽吗?
    mikeven
        15
    mikeven  
       116 天前
    @gam2046 #11 啥渠道原神有支付优惠啊。。。
    BookishRib21
        16
    BookishRib21  
       116 天前
    @iMiata 佛系种菜,推荐一下
    BookishRib21
        17
    BookishRib21  
       116 天前   ❤️ 1
    @7gugu 我是那种(比如 LOL ),拿钱买英雄也不会拿钱买皮肤的那种
    lvdb
        18
    lvdb  
       116 天前 via iPhone
    英雄联盟 pc 端大概花了几百块买过皮肤,乱七八糟的其他手游(荒野乱斗)也买过一些皮肤,总共不超过 1000 吧
    7gugu
        19
    7gugu  
       116 天前
    @BookishRib21 我主要玩崩 3 和明日方舟那种,就新角色会尝试抽一下
    seeyisee
        20
    seeyisee  
       116 天前
    @BookishRib21 #17 英雄也不用拿钱买啊。
    datiewang
        21
    datiewang  
       116 天前
    dota2 每年出的本子拿到所有至宝
    csgo 一般喜欢就买,因为能交易一来一回亏个手续费
    原神 因为有大保底继承所以到现在充了小半年月卡还很安逸,如果之后卡池吃紧的话会氪
    iMiata
        22
    iMiata  
       116 天前
    @BookishRib21 #16 部落冲突 和 海岛奇兵 这俩种菜

    @wtf12138 低价充值的有俩,EA 的 真实赛车 3 和 SimCity 俩
    jin5354
        23
    jin5354  
       116 天前
    手游,每个月冲个两三百到六七百,体验很好
    wtf12138
        24
    wtf12138  
    OP
       116 天前
    @gam2046 全款吗?老哥大气啊
    wtf12138
        25
    wtf12138  
    OP
       116 天前
    @lvdb LOL 当年也买了好多皮肤,不过有两年没玩了
    wtf12138
        26
    wtf12138  
    OP
       116 天前
    @iMiata 部落冲突我好像是玩到十本退坑了,也挺肝的
    Jooooooooo
        27
    Jooooooooo  
       116 天前
    充几百块能使得游戏体验变好.
    iMiata
        28
    iMiata  
       116 天前
    @wtf12138 打起钱来是挺肝的,可以把杯段降低一些种菜,低分段的种菜大佬不少 hhh
    KissFace
        29
    KissFace  
       116 天前
    正在痊愈中,2020 年接触和平精英,消费了差不多 2 个 W 了,主要就是买皮肤,不买也能玩,但是氪了穿在身上那是嘎嘎香 [dog] ,现在已经连着三四个月没氪了,正所谓豹子头零冲。
    KissFace
        30
    KissFace  
       116 天前
    @KissFace 什么原因导致我不氪了?办法就是,不玩那种一局 30 分钟的经典模式,只玩团队竞技,没时间秀皮肤了,死了立马复活那种,而且能快速满足你击杀的欲望,并且能减少玩游戏的时常。
    wtf12138
        31
    wtf12138  
    OP
       116 天前
    @KissFace 吃鸡类的游戏我倒没咋玩过,我以为这游戏不氪金的,是我年轻了😅
    lwldcr
        32
    lwldcr  
       116 天前
    @gam2046 给我说的一愣一愣的 “全款不分期” 真有你的哦铁子
    Aixtuz
        33
    Aixtuz  
       116 天前
    如果自己管不好钱,就交给信任的人管,需要用了去申请,让能管住的人帮你掌控。
    Zhancha
        34
    Zhancha  
       116 天前
    玩游戏很少,玩 LOL 也是因为和朋友玩,主机游戏要玩也玩 cracked 版本,偶尔冲钱,极少买游戏。
    djv
        35
    djv  
       116 天前
    steam 买游戏 DLC 算不算氪金?
    nevin47
        36
    nevin47  
       116 天前
    轻氪玩家路过……农药开服到现在都没氪到 V9
    原神氪了几个 648 就变成月卡玩家了

    主要还是最近半年太忙了没时间玩,越是没时间玩,越没氪金的欲望
    iovekkk
        37
    iovekkk  
       116 天前
    一直都是轻氪
    现在的游戏都是这样
    一点都不氪,游戏体验会很差
    稍微氪一点就会好很多
    但是有一点要明白
    我们这些稍微氪一点的人
    是给那些氪金大佬提供游戏体验的
    linshuizhaoying
        38
    linshuizhaoying  
       116 天前
    克鲁赛德战记 玩了大半年 最初几个月换了几个成品号 现在这个号啥都有了玩了半年 现在日常就是每个月 150 块钱月卡周卡续上
    zeromessiah
        39
    zeromessiah  
       116 天前
    网游氪了几百发现还是单机有意思,毕竟单机后面没有狗策划三天两头恶心你
    smilenceX
        40
    smilenceX  
       116 天前 via Android
    每月限制在 20usd 以内(美服网游),直到后来这个游戏开始拒收中国的信用卡和 PayPal,现在零氪了
    nolynfeng
        41
    nolynfeng  
       116 天前
    崩 3 开启了充值就停不下来了。。。
    ALVC666
        42
    ALVC666  
       116 天前
    以前我玩是买号玩 或者租号玩 腻了就卖掉 亏几百块左右
    retrocode
        43
    retrocode  
       116 天前
    我重氪一般都是 LOL 皮肤,然后退坑前炉石新赛季的 388,然后 steam 了,
    手游都是轻氪一般都是首冲娱乐下,玩的下去就开月卡娱乐下.
    原来是真的氪,带着死党哥几个一起氪,主要有公共话题,
    工作后又是各种花钱的地方,还要玩现实主义 galgame,氪的越来越少了...orz
    Leonard
        44
    Leonard  
       116 天前   ❤️ 2
    不氪,主要玩主机游戏,基本没有氪点
    XiLingHost
        45
    XiLingHost  
       116 天前
    主要是 steam 游戏,买游戏本身就是氪金了
    JimmyLX
        46
    JimmyLX  
       116 天前
    手游从来没氪过,觉得不值得。个人觉得 Steam 更香,就算买了不玩放在库里也香过手游哈哈哈!
    ligiggy
        47
    ligiggy  
       116 天前
    原神氪麻了
    FireKey
        48
    FireKey  
       116 天前
    我的解决办法是同时玩几个游戏,这样每个游戏投放的注意力都不多,出活动的时候才去玩下.
    blueboyggh
        49
    blueboyggh  
       116 天前   ❤️ 1
    我玩儿 FIFA ,看着那种一个球员比我整个阵容都贵,但是还踢不过我的,就感觉我如果氪氪金是不是会更厉害,但是还是一直控制住了,踢不过就踢不过

    主要还是穷
    yzkcy
        50
    yzkcy  
       116 天前
    基本都是林冲,倒是玩链游动不动冲个几万,不过也是为了赚钱。
    WebKit
        51
    WebKit  
       116 天前 via Android
    之前刚工作那会儿玩儿一个腾讯游戏,花了 20 万🥺,后来玩儿了剑三就没怎么花钱了。感觉这游戏真良心,除了点卡,其他的都可以不花钱
    ilingfeng
        52
    ilingfeng  
       116 天前
    玩的魔兽世界,冲点卡,进去了还都是肝
    wtf12138
        53
    wtf12138  
    OP
       116 天前
    @WebKit 20w......啥游戏啊,我玩腾讯的剑灵 dnf 是最氪的
    xz410236056
        54
    xz410236056  
       116 天前
    @wtf12138 #2 特别想知道把钱交给另外一个人是咋想的,对方学经济学的?
    zjddp
        55
    zjddp  
       116 天前
    DNF:氪呗,号卖了弃坑了有啥关系,只要 Q 号还能注册,下班到家扫码来一套双尊一气呵成 :doge
    FF14:商城看了大半天实在不知道买啥就充了半年的月卡,不碰脚本,就是肝,最近在肝义军武器,目测明天晚上第一把能出来

    手游完全不碰
    家用机上只玩怪猎
    xiaohao1987
        56
    xiaohao1987  
       116 天前
    我玩单机的,几百块买断它不香吗,网游都在逼氪,要么氪时间要么氪钱,属实没意思
    WebKit
        57
    WebKit  
       116 天前 via Android
    @wtf12138 玩儿的天刀,当时一个顶级武器 5-6 万,一个人可以做好几个部位,然后玩儿了剑三,同样顶级武器最多只要 7-8 。第一次感觉真便宜😓。不过已经过了氪金的年龄了,一个月最多冲 1-5 百
    wtf12138
        58
    wtf12138  
    OP
       116 天前
    @xz410236056 说上交其实不太恰当,其实就是把俩个人挣得钱放一块,方便知道家里的情况
    startdust
        59
    startdust  
       116 天前
    炉石花了接近 3000 了,越玩越没意思,现在偶尔下两把战旗
    wtf12138
        60
    wtf12138  
    OP
       116 天前
    @xiaohao1987 最近也想玩单机了,有什么推荐吗
    wtf12138
        61
    wtf12138  
    OP
       116 天前
    @WebKit 幸亏我没玩,这氪金天花板有点高啊
    @startdust 炉石我从 19 年开始玩,陆陆续续开卡包估计得有 1 万了
    gam2046
        62
    gam2046  
       116 天前
    @wtf12138 #24 @lwldcr #32 哈哈哈,那是肯定的,甭管钱多少,气质这一块不能输。全款拿下。

    @mikeven #15 渠道服的优惠,官服大概率是没有的。我当时是双十一,银联支付小米游戏中心打五折,单次 10 元封顶(当时看了官服通过银联支付是没有优惠的)。所以才有 20 块钱的月卡。同时小米自己隔三岔五也送一些米币,支付时可以抵现。
    xz410236056
        63
    xz410236056  
       116 天前
    @wtf12138 #58 家庭共同存款这就能理解了。游戏充钱是很合理的需求,你用人家的服务花钱很合理啊,你给自己设定一个阈值,每个月充 XX 元以下。大多数游戏你每个月只开个月卡,时间长了也很牛逼的。
    bruce0
        64
    bruce0  
       116 天前
    现在只玩电脑端 LOL 和几个单机了
    就刚玩 LOL 的时候 幸运召唤师 1 折买了个兔女郎的锐雯, 别就没花过钱了
    steam 就打折买几个游戏,前后花了几百块吧
    初中的时候玩 梦幻西游, 冲了几十块的点卡,后来玩梦幻 手游忍住了 0 冲

    玩游戏充钱应该就这些了
    yunyuyuan
        65
    yunyuyuan  
       116 天前
    想当初玩 dota2 充了小几百,后来卖了,还赚到几十块钱
    unnya
        66
    unnya  
       115 天前
    我有一个比例,供你参考:
    玩游戏一周的氪金量,不超过你的日薪。

    计算逻辑:一天游戏平均 1.25 小时*7 天 = 8.75 小时 = 一天工时
    因此,在氪金少于该比例的时候,你玩游戏如果能够获取快乐,则快乐收益高于付出成本,可以继续进行;
    如果高于该比例,代表你氪金的收益单位小时时间低于你上班的时薪,你获取快乐的效率是负的,该换个游戏了。
    2bNot2b
        67
    2bNot2b  
       115 天前
    玩塞尔达 零氪
    KKFantasy
        68
    KKFantasy  
       115 天前
    以前玩 DNF 和 Dota2 的时候氪过,现在只玩买断制单机。
    HuPu
        69
    HuPu  
       115 天前
    玩可交易的 mmorpg 退坑能赚 但是太容易上瘾
    jin5354
        70
    jin5354  
       115 天前
    @unnya 公式有点晦涩,每月氪金 4 天日薪,不如说每月氪金不超过工资的五分之一。。这么一想感觉好多,一般人都不会磕这么多吧。
    koolob
        71
    koolob  
       115 天前
    从来不氪金,只买游戏。去年花钱玩一款区块链上的游戏,遇到项目方跑路,亏了好多钱。
    kujio
        72
    kujio  
       115 天前
    抽了 5 年烟,上班第四个月就戒了,自己体会。
    LaGeNanRen
        73
    LaGeNanRen  
       115 天前
    手机上不是出了很多的种田游戏么?就是开个小店种种菜养养宠物做做菜卖给客人那种
    然后很多人开服就各种冲,各种肝,各种拉团体拉工会,每天 3 点闹铃刷新每日任务就醒来肝
    然后两三个星期后就看见聊天大厅里这种甩玩家平均等级 5 级 10 级的大佬在那边喊肝不动啦不啦不啦然后退游啥的
    但这本身只是个可可爱爱的种田游戏
    所以你懂我意思么?是你玩游戏,不是游戏玩你。你应该想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而不是陷入盲目的追逐
    乐与饵,过客止
    xiaohao1987
        74
    xiaohao1987  
       115 天前
    @2bNot2b 野炊是天哈哈哈哈听说荒野之息要出 2 了

    @wtf12138 有老婆的叫她一起分手厨房呀,我前两几周天天抓老公来分手厨房
    zhq566
        75
    zhq566  
       115 天前
    所有玩过的游戏,加起来可能 3k 左右吧
    unnya
        76
    unnya  
       115 天前
    @jin5354 嗯,就是说个极限值,如果超过了这个比例,就需要好好想想了。
    我也见过好几个前同事氪金某手游,月薪 30k 一个月课 20k 的,当然现在也都冷静了。
    wonderfulcxm
        77
    wonderfulcxm  
       115 天前 via iPhone
    充呗,哪有爱好不花钱的?
    young
        78
    young  
       115 天前
    轻氪,兴致来了 csgo 开 10 个箱子
    dallaslu
        79
    dallaslu  
       115 天前
    早年间在航海题材手游里氪了几万,最后骂骂咧咧上岸了
    th00000
        80
    th00000  
       115 天前
    玩梦幻西游 氪了 5W, 退坑了卖掉, 卖了 7W 😂
    DeWjjj
        81
    DeWjjj  
       115 天前
    @ilingfeng 我去年 9.0 开服玩魔兽世界,当时我休假。
    玩魔兽世界掉的头发比写代码都多。
    remember5
        82
    remember5  
       115 天前
    今天 DNF 更新,冲年套吧 😂
    OrangeSinglee
        83
    OrangeSinglee  
       115 天前
    之前 QQ 空间有款三国乱世,我就充了好多,不充钱完全没有游戏体验。
    oIMOo
        84
    oIMOo  
       115 天前
    初高中的时候玩网友,那个时候要点卡,算是吧?然后就基本上再也不在游戏上花钱了。
    去年买了个 Switch 送女票玩动森,自己又手痒了,买了几个好评如潮的赛车游戏,发现自己不配。
    以上两次为游戏消费应该间隔了十多年。
    2bNot2b
        85
    2bNot2b  
       115 天前
    @xiaohao1987 #74 隔段时间就去看直面会的野炊二视频 😂
    V9NN
        86
    V9NN  
       115 天前
    玩的比较多的算是王者荣耀,一般是和朋友聚会的时候玩。从不在游戏上花钱,因为我平时又不玩,我买皮肤干什么?

    例外一次,我从 iPhone 换安卓,结果和朋友聚会的时候发现登录进去是空账号(狗日的腾讯,苹果、安卓账号不互通),当时就花了 99 元转区。
    Felldeadbird
        87
    Felldeadbird  
       115 天前
    看情况氪金。一般不会超过个人承受范围。
    VictorFrank1
        88
    VictorFrank1  
       115 天前
    小氪,LOL 算上炫彩的话,大概 300 来个皮肤
    teslayun
        89
    teslayun  
       115 天前
    垃圾页游,充了几千,又肝又氪
    teslayun
        90
    teslayun  
       115 天前
    @teslayun 还好及时悬崖勒马,有这钱不如买点 3A 大作玩,一年也玩不了几千
    wtf12138
        91
    wtf12138  
    OP
       115 天前
    @xz410236056 话是这么说,我对我说就充一个 648 ,然后就停不下来了😂
    gdm
        92
    gdm  
       115 天前
    同样个游戏,国服比港台服氪得多很多,一个游戏氪两三万的在国服都不能算大氪,但在港台服绝对是了
    港台服的林冲,感觉上跟国服中小氪差不多
    所以我偶尔玩一点,都不会选国服
    wtf12138
        93
    wtf12138  
    OP
       115 天前
    @teslayun 渣渣辉?
    wtf12138
        94
    wtf12138  
    OP
       115 天前
    @xiaohao1987 我老婆不玩游戏😥
    teslayun
        95
    teslayun  
       115 天前
    @wtf12138 不是,日本的页游,GBF
    karatsuba
        96
    karatsuba  
       115 天前
    csgo 理财型玩家
    wtf12138
        97
    wtf12138  
    OP
       115 天前
    @th00000 什么理财游戏
    foxkiller
        98
    foxkiller  
       115 天前
    重氪……买断制+主机买了有十来万的游戏了,氪金估计各种也氪了十来万了
    vyronlee
        99
    vyronlee  
       115 天前 via iPhone
    必须氪,不氪怎么给老婆买好看的衣服(狗头
    wtf12138
        100
    wtf12138  
    OP
       115 天前
    @remember5 DNF 普雷毕业就退坑了,现在不知道啥版本了
    1  2  
    关于   ·   帮助文档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4137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497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9ms · UTC 08:29 · PVG 16:29 · LAX 01:29 · JFK 04:29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