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wizardforcel  ›  全部回复第 73 页 / 共 110 页
回复总数  2184
1 ...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 110  
2016-06-03 19:41:12 +08:00
回复了 helloworld01 创建的主题 互联网 呼吁行业自律,阿里云发布《安全服务职业宣言》
@9hills 是的。。。到时候就变成 py 交易了
qq 群简直是时间的黑洞啊。。
iphone 表示毫无压力
2016-05-28 21:57:08 +08:00
回复了 SaintSeiya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前端需要根据设计稿出静态页面,是否有必要用 bootstrap
如果项目已经有自己的库了,不要用 bootstrap ,会覆盖。

但是如果没有,程序员用 bootstrap 的效果,绝对比你设计师没有模式的手写 css 要强一百倍。

css 库虽然没有明文的公认模式(或者说没人总结),但是大多数 css 库都是 bootstrap 这种设计,大多数公司也在用。你非要手写,东写一个西写一个迟早会乱。
2016-05-27 17:38:25 +08:00
回复了 geek123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想写本 vue.js 的书,有没有同道.
既然你都都有讲义了,还怕写不了吗。

再者说可以写写框架架构什么的。也可以结合现有的应用写写实战。
2016-05-25 23:43:21 +08:00
回复了 weekend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我厂旅游原创视频:为什么程序猿都没有性生活... - -
程序员连生活都没有哪来的性生活。。
2016-05-25 23:31:02 +08:00
回复了 myLucifer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玩了个大的,做了个全新思维社交 APP
大隐隐于陌陌。
2016-05-24 11:39:50 +08:00
回复了 barretlee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Kindle 电子书生成工具
每行开头的时间能不能自己拼接一下,不要直接就是一个 Date
2016-05-24 11:31:30 +08:00
回复了 hadixlin 创建的主题 Java Java 中对引用类型的变量赋值是原子操作吗?
我认为分开每句都是,但是合起来不是。
你看完离散数学再看这本也看不懂 还是建议按照《啊哈算法》《算法(第四版)》的顺序看

另外 clrs 的 c 写了本《算法入门》也可以看看
2016-05-23 12:51:26 +08:00
回复了 123s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Atom 以后会内置 git 所有功能吗?
其实 atom 没有任何功能 有功能的都是插件 你也可以自己写插件。。。

我室友的毕业设计就是写个实现 git 基本功能的插件,只不过是给 eclipse 写的。。
2016-05-23 12:48:51 +08:00
回复了 wemore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求助,动态规划!
看成带 cache 的递归调用。

背包的转移方程是二维的,语义理解起来也有点困难,不如先找些一维的来做。
2016-05-22 19:07:16 +08:00
回复了 jiezhi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撸了个脚本下载 O'Reilly 免费的电子书
@jiezhi 感谢分享。其实我觉得爬取 gitbook 上的东西应该更有价值一些。


@Stupitch

http://pan.baidu.com/s/1gfvxKiR

之前我自己爬取的东西打包,基本是 epub 。没有 epub 的是 pdf 。
我一贯用 py/node 长命令在控制台里写就是灾难。。

shellscipt 的表现力还是差一些。
2016-05-15 12:03:45 +08:00
回复了 haython 创建的主题 Python python 有没有类似 VS 那种可以拖拽界面的 IDE?
@em70 “缺个设计器”都能叫“不适合做 GUI ”?真搞笑。

你告诉我 Python 哪里不适合做 GUI 了? Python 自带反射,写 UI 的时候爽到飞起,比起 C++要用丑陋的宏来凑合的办法高到不知道哪里去了。
2016-05-12 09:21:34 +08:00
回复了 dirtycold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怎样界定公司代码的所有权
不 push 到公司的代码库,可以尽管用,没人知道。

如果 push 了,可以加个可商业使用开源协议发布,然后当做三方库处理。公司总得用点开源的东西吧,只不过作者碰巧是你而已。
2016-05-12 09:15:17 +08:00
回复了 yangyaofei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什么程度的使用 GPL 软件才不用受到传染
gpl 是用户拿到二进制就必须拿到源代码。如果你挂网上提供 http 服务,那不算。

库的话,看最后链接不链接了。链接的话 gpl 传染, lgpl 不传染。不链接的话就是单独的程序集了,而且没必要打包分发,可以通过依赖配置(比如 maven )来配置嘛。
2016-05-12 08:59:56 +08:00
回复了 xiqingongzi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打算在学校开课讲 Docker,大家有啥建议没有?
不要光讲课,实践也是很重要的。

考试比例不超过 30%。然后设置三个 project ,每个 20%,每个人都要动手去做,做完了当着全班的面展示,这样就不会不自己做了。
1 ...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 110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1070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8ms · UTC 22:30 · PVG 06:30 · LAX 15:30 · JFK 18:30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