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helleon  ›  全部回复第 6 页 / 共 8 页
回复总数  159
1  2  3  4  5  6  7  8  
2024 年 4 月 26 日
回复了 ebushicao 创建的主题 Windows 2024 的如今 AMD CPU 在 windows11 系统的兼容性咋样了?
3300x ,windows11 三年了从办公上网到大菠萝 4 ,没啥问题
2024 年 4 月 25 日
回复了 HaroldFinchNYC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spark, foxmail, outlook 使用体验
公司的邮箱只能用 outlook
2024 年 4 月 24 日
回复了 ntgeralt 创建的主题 NAS 请教 PVE8.1 rr-24.4.6 引导的黑群 VirtIO 内网速率不够高的问题
和楼主完全一样的配置,PVE 8.1, rr-24.4.6 跑 sata 黑裙,virtIio 网卡,只是没有 windows ,跑 10Gbps 是没问题的,供参考

https://i.imgur.com/Oo1T9D6.png

https://i.imgur.com/7ZwU3K6.png

https://i.imgur.com/n4t9Xu1.png
2024 年 4 月 17 日
回复了 TrigVon 创建的主题 Arc arc 的 beta 邀请来了,但是
这玩意到底好在哪谁能说说?我用了除了界面简洁漂亮之外没觉出来有啥了不得功能啊
NAS 选的是机箱
2024 年 4 月 15 日
回复了 eachann 创建的主题 NAS 因为极空间太垃圾,今天折腾了一天 docker
nastool 一直没整明白过,用的 iyuu plus
2024 年 4 月 14 日
回复了 helleon 创建的主题 软件 求推荐轻量级的 netflow 监控分析软件
@PolarBears 端口镜像过去的那流量也太大了,能不能走 mikrotik 自己的 traffic flow 或者 snmp 啥的
2024 年 4 月 12 日
回复了 v2er4241 创建的主题 买买买 真不知道买点啥好了!
@shilyx #5 忽必烈是啥
打呼要去做睡眠测试,如果是睡眠呼吸暂停,要及时治疗,不然会因为缺氧导致脑损伤。

你查查呼吸机 CPAP 吧,很多人用了都有极大的睡眠质量提升
两个 bridge 模式的内网 IP ,就是 172 的那个,能互通不?
2024 年 3 月 22 日
回复了 SeleiXi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求推荐个续航久的轻薄本,预算 1 万
AMD 的笔记本会不会散热要求很高啊?很烦随便用用又不开大应用,风扇就呼呼的
2024 年 3 月 21 日
回复了 WildCat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分享一下加拿大三大宽带运营商的体验
@zaizaizai2333 #18 差不多吧,光纤到不了的地方更惨,几百 k
2024 年 3 月 21 日
回复了 eairjhioaegnh 创建的主题 Chrome 操! 新 UI 真丑
@RealVic 没有 windows 版啊
2024 年 3 月 21 日
回复了 WildCat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分享一下加拿大三大宽带运营商的体验
@Satelli “考虑推出……”你还是不了解土澳操性,这种话一般至少要三到五年才能圆上。我家是 100m 用是够用,就是 20m 上传太恶心
1  2  3  4  5  6  7  8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6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3ms · UTC 23:02 · PVG 07:02 · LAX 16:02 · JFK 19:0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