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ChefIsAwesome
V2EX member #57901, joined on 2014-03-11 10:55:21 +08:00
|
 |
Per ChefIsAwesome'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ChefIsAwesome's recent replies
昨天在币安 200 到 220 吃了两次,还是挺爽的。
韩国那边大盘指数动不动七八个点的波动,动不动开盘就熔断,明显是全民卖房、贷款炒 AI 股的节奏。黄金涨到五千多,一下就崩了,也就是没多久之前的事情。
我反正是把“的、是、了、你、我、他、她”之类中文不可缺少的词都给屏蔽了。
1.水滴打在吊顶上的声音,非常响,你不可能听不到。2.如果是往墙壁里渗水,没几天你就能发现墙阴湿了一大片,或者直接从哪地方滴下来。我自家漏过水,我楼上也漏过水,非常有经验了。
新的软件交互、功能已经很久没创新了。而且现在开发都用 AI 了,AI 自己上哪找东西训练。
深圳年底要开 APEC 会议,各国元首要来。科技大城市,哪能允许到处窜的电瓶车存在。
美国有 ICE 。日本刚赶走了一批开饭店的外国人。前两天伦敦有上万人上街反移民。放弃吧,移民已经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