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CKAJ555  ›  全部回复第 3 页 / 共 4 页
回复总数  64
1  2  3  4  
2025 年 1 月 8 日
回复了 CKAJ555 创建的主题 旅行 刚去哈尔滨回来 给大家一点经验
@TimPeake 长春就不错 没必要跑哈尔滨
2025 年 1 月 8 日
回复了 CKAJ555 创建的主题 旅行 刚去哈尔滨回来 给大家一点经验
@cherbium 重点是 16 年 那时候哈尔滨还没火 现在人山人海 我住的希尔顿惠庭 24 平 1360 一晚
@unco020511 不如去美高梅
从三亚租车环岛游 陵水夜市 万宁
2024 年 12 月 26 日
回复了 CKAJ555 创建的主题 咖啡 大家有没有上班时间喝冰美式的习惯?
@liulicaixiao 天天喝冰的 没喝过热的 常温的感觉没味 喝冰水 精神抖擞
楼主还是好好上班的 每个岗位都可以闪闪发光
2024 年 12 月 26 日
回复了 CKAJ555 创建的主题 咖啡 大家有没有上班时间喝冰美式的习惯?
@chen1210 每天必须在瑞幸消费 20 块钱 怕它倒闭了。。
2024 年 12 月 26 日
回复了 CKAJ555 创建的主题 咖啡 大家有没有上班时间喝冰美式的习惯?
@madowenzy 我是天天喝的嘴巴里苦苦 的
2024 年 12 月 25 日
回复了 CKAJ555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兄弟们 今年春节都准备在哪里过?
@1351161572 一家四口 10 万吧
2024 年 12 月 23 日
回复了 daoremi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从 4 月仲裁开始到现在,接下来就是起诉抖音快手
楼主网站挺好看啊 能教教我怎么搞吗
2024 年 12 月 23 日
回复了 CKAJ555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大家睡眠怎么样?
好多年没锻炼过了 走路都不想走 太懒了
2024 年 12 月 23 日
回复了 CKAJ555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大家睡眠怎么样?
我是坚持晚上醒了不玩手机 不然真睡不着了。。 每天晚上休息不好 白天跟没睡一样 困死了 如果带了呼吸机 白天下午也不困 不带就不行 早上就困的睁不开眼 影响工作
2024 年 12 月 23 日
回复了 CKAJ555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大家睡眠怎么样?
@NewYear 司美格鲁肽带过一阵 瘦了 20 斤 后来不打又胖回来了 哈哈
2024 年 12 月 23 日
回复了 CKAJ555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大家睡眠怎么样?
@HeasyYS 太胖了 身高 171 体重 196 斤 去医院测过 有重度呼吸暂停症 本来要做手术的 怕疼没做 一直戴瑞思迈的呼吸机 睡眠真的是个大问题 我从 20 多岁就这样了 一直都这样 如果不带呼吸机 睡一会就醒了 有时候坐着睡 只要戴呼吸机 基本晚上不会醒 一觉到天亮
2024 年 12 月 20 日
回复了 CKAJ555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UU 加速器真的有用吗?
@Frankcox 我买的雷神 感觉没啥用啊
2024 年 12 月 20 日
回复了 CKAJ555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UU 加速器真的有用吗?
@liuzimin 2020 还好 2024 用的加速太多了 地景 飞机都是在云上 需要加载 考验网络。。
1  2  3  4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94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3ms · UTC 04:17 · PVG 12:17 · LAX 21:17 · JFK 00:1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