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Joker123456789  ›  全部回复第 11 页 / 共 27 页
回复总数  524
1 ...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 27  
2022-03-15 10:52:27 +08:00
回复了 Joker123456789 创建的主题 区块链 有人知道 metamask 的 swap 吗?
@moen 那就是说,只要添加到 uniswap 里面去了, 就可以在 metamask 的 swap 里 兑换了是吧?
2022-03-14 17:11:13 +08:00
回复了 allinwonder 创建的主题 以太坊 ETH 崩盘了
然而,四年后涨到了 4300U , 5 年后的今天 也有 2500U 。
2022-03-14 16:55:00 +08:00
回复了 none 创建的主题 加密货币 个人网站有没有加密货币支付网关可以直接拿来用的?
前端用 web3.js 调用 metamak 把交易数据打包签名传到后端,后端用 web3J 调用 区块链上的方法就好了。

前端也可以用 web3.js 直接调用 metamask 。

但是确认交易 有点麻烦,需要扫块。
2022-03-14 16:46:00 +08:00
回复了 wenye123 创建的主题 区块链 能否一次性说清楚,代币,池子,交易所三者的关系?
池子里哪来的价格? 币只有在市场上才有价格啊。 你挂一个 10 块钱卖出去的单子,有人花 10 块钱买了,那他这一刻的价格就是 10 块,以此类推。 交易所就是 最大市场。 每个交易所之间的价格 有量化机器人 在控制, 一般会保持一致的,相差不会太大,肉眼来不及分辨。

代币 就是 用智能合约在 区块链发行的币,一般是 ERC20 规范, 这些币可以 放到市场上去卖。
区块链是技术,是技术 肯定就有人写代码 做开发, 也肯定有人 研究他的优劣,研究怎么继续发展。

区块链上 也可以发币,有币 肯定有人炒。

炒币的人 研究合约代码,你就当他是 好学 不就行了。
2022-03-14 16:25:57 +08:00
回复了 sleeeeep 创建的主题 区块链 有没有技术好一起去做大科学家
前面说 各种打新, 后面又说不炒币, 说话前后矛盾。

打个新,也能用上 “做大科学家” 这样的字眼, 看来币圈的人 宣传起来真的毫无底线,而且是没有逻辑的那种,什么话能忽悠人 就说什么话。

别忘了,这里是中国,拉人 跟你玩币,一不小心就是诈骗罪。 好自为之吧。
2022-03-14 16:22:13 +08:00
回复了 TangMonk 创建的主题 区块链 可否把钱长期存放在以太坊上?
可以放,一点问题都没,唯一需要担心的事情 就是 大家都不炒币了,币圈彻底崩盘,到时候你就没办法 换成法币了。
2022-03-14 16:20:20 +08:00
回复了 TangMonk 创建的主题 区块链 可否把钱长期存放在以太坊上?
@fword 麻烦你 把“程序员们” 这几个字 换成 “你们”, 别 TM 搞职位歧视! 你的工作很高端大气吗? 一年能挣多少个亿啊?
2022-03-14 16:06:47 +08:00
回复了 datian9966 创建的主题 区块链 如果没有所谓的中心去支撑,区块链有什么意义?
去中心化 指的是 管理权限 去中心,不是 去除社会的认可。
2022-03-07 15:26:05 +08:00
回复了 Joker123456789 创建的主题 Java 我一直都是一个 SQL 派,所以我开发了这个框架
@Saurichthys 确实是的,用法上没什么特别的。 但是因为我是一个 sql 派,所以

这种写法

// 构建查询条件
List<Condition> conditionList = ConditionBuilder.createCondition()
.add("id > ?", 10)
.add("and (name = ? or age > ?)", "bee", 10)) // 这里是一个条件的组合
.add("order by create_time", Condition.NOT_WHERE))
.build();

我觉得比这种写法更容易上手

QueryWrapper queryWrapper = new QueryWrapper();
queryWrapper.eq("id", 10);

因为前者是 原生 sql ,学习成本几乎为 0 ,而且 组合条件 也很好写。 而后者 需要熟练的记住 eq, lt, ge 等方法的意思。

而且我这个 jar 包非常小,很小很小, 连源码都没几个类。
2022-03-07 15:19:39 +08:00
回复了 Joker123456789 创建的主题 Java 我一直都是一个 SQL 派,所以我开发了这个框架
@pocketz 是的,非常普遍,因为 几乎都在用 springboot 。 然后.... 我用的是嵌入式 netty
2022-03-07 15:15:22 +08:00
回复了 Joker123456789 创建的主题 Java 我一直都是一个 SQL 派,所以我开发了这个框架
@a0210077 确实....... , 但是 我最后还有一句:线上不可能让你直接改的,你还是要回去改源码,然后 经过一套流程 才能上线。

我个人认为,配置文件 是 外包界的产物, 去客户现场 安装 调试等,改起来方便。 对于自研的公司,配置文件存在的意义 只是一个归纳整理。 按照环境拆分,统一配置中心等 都不是非文件不可的。
2022-03-07 15:11:11 +08:00
回复了 Joker123456789 创建的主题 Java 我一直都是一个 SQL 派,所以我开发了这个框架
@msg7086 ast 确实高端一点,但是 stringBuffer 也没什么 致命的弱点吧。
2022-03-07 15:08:06 +08:00
回复了 Joker123456789 创建的主题 Java 我一直都是一个 SQL 派,所以我开发了这个框架
@liprais 你确定不是你眼花了?
2022-03-04 17:28:45 +08:00
回复了 Joker123456789 创建的主题 Go 编程语言 Go 开发的 数据库操作框架
@mmrx 不敢跟 Gorm 比较,毕竟那是一个团队开发了很久的,而我这个框架 年龄还不到 1 岁。

Beerus-DB 是主打 小型,快速开发的,不是 ORM 框架,主要还是以写 SQL 为主
@gengchun 以太坊合约是 solidity
2022-02-28 14:06:41 +08:00
回复了 gosidealone 创建的主题 Java 求助 Java 大佬 synchronized 的问题
你这都两对象了,, 加锁还有意义吗? 又不是静态方法
2022-02-22 15:01:19 +08:00
回复了 moxiaowei 创建的主题 Java 逻辑大量的写在 sql 语句里
@Joker123456789 不好意思,看劈叉了,看成写存储过程了,,哈哈哈。 我的错。

就你发的这个示例 来说,一点问题都没。完全可以这样写。
2022-02-22 14:59:56 +08:00
回复了 moxiaowei 创建的主题 Java 逻辑大量的写在 sql 语句里
数据库,数据库,他的主要功能就是存数据的啊。

把逻辑写在 sql 是 是很古老的 做法,那会儿 程序基本上都不大,并发量也不高,基本上单节点就可以搞定。所以为了提高查询效率,采用存储过程,sql 函数 是一种相对较好的解决方案。

而现在,动不动就要负载均衡,分布式,数据库自己都自身难保了,需要用 redis 来帮他挡住流量。 如果还把业务逻辑写在 sql 里,那不是扯淡吗? 还想不想要这个项目了?

业务逻辑 就是一个 web 程序里 计算量最大的地方,写在程序里,可以多机器部署,将压力分散开来,而写在 sql 里呢? 你是打算 部署几个数据库?
2022-02-15 14:25:17 +08:00
回复了 AmosAlbert 创建的主题 Go 编程语言 Go 轮子项目集合贴
问对人了:

https://beeruscc.com/
1 ...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 27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2715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7ms · UTC 14:17 · PVG 22:17 · LAX 06:17 · JFK 09:17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