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的,自从12年年底买了 X230 ,6515b 一直放着积灰。
真相: http://www.douban.com/photos/album/135778835/
购于2008年年初,AMD Turion 64 X2 TL-60,2G内存,320G硬盘(换过,只用过170多小时),键盘太脏了淘宝上买了一只换过。
上网娱乐用还可以。
地点在宁波。
真相: http://www.douban.com/photos/album/135778835/
购于2008年年初,AMD Turion 64 X2 TL-60,2G内存,320G硬盘(换过,只用过170多小时),键盘太脏了淘宝上买了一只换过。
上网娱乐用还可以。
地点在宁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