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ihciah  ›  全部回复第 12 页 / 共 65 页
回复总数  1292
1 ...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 65  
2021-12-09 23:16:57 +08:00
回复了 ihciah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Monoio: 字节跳动开源 Rust Runtime
@Kilerd 是的,我们开源的本意也是为了一起建设这类基于完成通知 IO 的生态。这个 rt 只面向限定场景,并且至少我们内部确实需要用,所以后续也会持续投入。
2021-12-09 20:46:13 +08:00
回复了 ihciah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Monoio: 字节跳动开源 Rust Runtime
@Mistwave

并不广泛,在业务侧用户很少。我们认为,一来是因为业务不那么 care 性能,而 rust 上手成本又很高,二来是因为想用也用不了,因为 rpc 等组件没有。我们前阵子在做这堆组件(我之前有帖子分享做 rpc 框架),给想用却没法用的业务用的机会。现在业务基本能用 rust 写了,不过使用者仍不算多。

但是我们认为在基础架构内部 rust 的未来还是很美好的。内核组已经有一些应用了,我们 Mesh 这边也计划造下一代基于 rust 的数据面代理,公司内的 rust 群也有接近 2000 人。

@kerro1990

你不用不代表没人用哦。
2021-12-09 17:20:55 +08:00
回复了 ihciah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Monoio: 字节跳动开源 Rust Runtime
@Kilerd 没有拷贝,我们这部分设计(以及部分代码)其实是直接从 tokio-uring 里搬的,不过我们基于 GAT 把这部分抽成了 trait 。
带所有权的接口设计就是用户扔所有权进来,io 完成时再扔回去。这样可以保证在 sq 推进去之后 sq 中的 buffer 指针一直是有效的。
2021-12-09 16:10:28 +08:00
回复了 ihciah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Monoio: 字节跳动开源 Rust Runtime
@ScepterZ 因为连接数是固定的,所以在达不到设定的 QPS limit (限制做在客户端)时,在服务端的感知是完全一样的。

@nameyukan 感谢批评,测试这块后续逐渐会逐渐补齐。目前 unsafe 不太多,通过 Rust 本身基本可以保证没有内存问题。逻辑问题确实需要,这块目前在快速推进还不完善。

@araaaa windows 暂时不会支持,后续可能会通过引入 mio 来支持 mac 和无 iouring 的 linux 。
2021-12-09 13:17:12 +08:00
回复了 ihciah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Monoio: 字节跳动开源 Rust Runtime
@tulongtou 目前公司内部计划基于这套 Runtime 做下一代高性能 MeshProxy ,但尚无生产实际使用。开源出来也是希望能够和大家一起建设生态:)
2021-12-09 10:00:52 +08:00
回复了 ihciah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Monoio: 字节跳动开源 Rust Runtime
@Kilerd 是的,我们的场景上和 Tokio 是不同的。
可以看和 tokio 单线程的对比数据(这时其实主要差别就在于 epoll 和 io-uring 了)。
buffer 我们采用的 Tokio-uring 的做法,直接拿所有权,用完还回去。
2021-12-09 09:48:09 +08:00
回复了 ihciah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Monoio: 字节跳动开源 Rust Runtime
@Mithril 用 Rust 上线更安心~

@fyooo 谢谢支持,也欢迎大家参与!
spotify
2021-11-27 23:51:09 +08:00
回复了 hsunnyc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偶然间发现同事比自己工资高
人家水平不如你,但是人家工资比你高啊[手动狗头]
2021-11-24 19:57:57 +08:00
回复了 ihciah 创建的主题 Rust 我们做的一个 crates.io 国内镜像: rsproxy
@sungnix (更新了,不过 CDN 有较大延迟)微信群基本没动静,建议飞书 :)
2021-11-17 15:17:07 +08:00
回复了 ihciah 创建的主题 Python 有人尝试过使用 pypi 分发二进制程序吗?
@necomancer 安装 conda 本身也要手动区分平台并下载安装包(并且也不小),感觉也有点麻烦。
2021-11-16 00:31:26 +08:00
回复了 kujio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于手机而言,普通人对 5G 目前是不是伪需求?
有一说一,高中那会我用火腿肠的 windows phone 走 3G 看电影一点不卡
2021-11-16 00:27:11 +08:00
回复了 AllenHua 创建的主题 互联网 馒头账号 40 多天未登录被删了
rarbg+btbtt+mikan 看电影看番基本够用了==
2021-11-10 14:53:39 +08:00
回复了 aladdinding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博客部署在 Github pages 慢的话,可以试试这个办法
vercel 挺快的其实,香港节点,约等于国内了,就是 100G 流量有点少。

我把博客内部的图都搬上去了(生成期拷贝器: https://github.com/ihciah/static-blog-image-downloader ),解决外部图床被墙或速度问题。。
2021-11-09 14:15:21 +08:00
回复了 moxuanyuan 创建的主题 Linux Nginx 能不能通过不同的域名复用 443 port 反代 SSH 22 port ?
SSH 又没有 sni 的,域名根本不会发出去=。=

不过换个思路,可以收集一下目标服务器的指纹然后根据这个东西分流,不过就是需要自己写代码了。
2021-11-04 15:49:45 +08:00
回复了 ihciah 创建的主题 Rust 我们做的一个 crates.io 国内镜像: rsproxy
@12101111 感谢提醒,手打的没确认
复制带 2 个 tab 好像没有复现==
2021-11-04 15:45:17 +08:00
回复了 ihciah 创建的主题 Rust 我们做的一个 crates.io 国内镜像: rsproxy
啊这 我确实拼错了== XD
2021-11-04 15:00:45 +08:00
回复了 raynix 创建的主题 Kubernetes 我在我的 k8s 集群里跑了一个 Minecraft 服务器
感觉 docker-compose 就够用,毕竟多实例没意义==
2021-11-03 11:40:36 +08:00
回复了 xHliu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试用期入职三天,要跑路吗?
(这网络环境甚至不如我家的 hhh
1 ...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 65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2639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0ms · UTC 15:17 · PVG 23:17 · LAX 07:17 · JFK 10:17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