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z761031
V2EX  ›  二手交易

[摩集电商]MacBook Pro 全新官翻机,比上周又降了 100,降不动了,一台亏 800 了,价保 15 天

  z761031 · 2021-01-05 13:04:44 +08:00 · 3282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761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摩集电商,V 站应该很眼熟了,站内销量大概 1500+了,0 纠纷,正经走淘宝,有评价权

实力商家,一手货源,富士康仓库重卡运输,每次 400 台+

MacBook Pro 13 寸 2019 款 i5 2.4G/16G/256G/iris 655 全新未拆封未激活国行官翻机
官网价:12199 元( https://www.apple.com.cn/shop/product/G0WQ0CH/A
现清仓价:9088 元(省 3111 元)

MacBook Pro 13 寸 2019 款 i7 2.8G/16G/1TB/iris 655 全新未拆封未激活国行官翻机
官网价:15899 元( https://www.apple.com.cn/shop/product/G0WR9CH/A
现清仓价:11088 元(省 4811 元)

货都是全新未拆封,激活当日计算保修期,和官网一样一样一样的,注册经销商为嘉兴富士康

走淘宝,不催确认收货,有评价权,正经商家

清仓价,清仓价,清仓价

淘宝店铺搜索:摩集电商企业店
第 1 条附言  ·  2021-01-05 15:39:35 +08:00
最近发了 2 次降价 100 元,是因为咱只发广告不降价的话,有点没诚意,所以每次都降 100

以后会不会再降,应该会,但整体不会超过 200 了,因为现在一台是亏 800,亏 1000 咱就不再降了

为了照顾先上车的兄弟,我们提供价保服务,以前是价保 7 天,现在延长为 15 天,之前购买的可以找我退差价了

淘宝的价格,京东的价保,官网的品质,整!

全网独家,要不是 M1,这波可以赚个十来万的,现在只能血亏( RNM 的库克)
49 条回复    2021-01-06 14:31:23 +08:00
z761031
    1
z761031  
OP
   2021-01-05 13:13:40 +08:00   ❤️ 2
保修、发票相关:

1.可以开发票,加 1.5%税点即可。

2.如果是为了保修,可以不用开发票,需要保修的时候找我,我临时补开一张即可,修完发票直接注销,等于不花钱。

3.对于超级懒人,本店可代跑腿送修(济南恒隆广场直营店),全程不操心,有官方维修邮件可查。
2G
    2
2G  
   2021-01-05 13:18:38 +08:00 via Android
🌝🌝🌝🌝
2G
    3
2G  
   2021-01-05 13:19:39 +08:00 via Android   ❤️ 3
魔杰点伤,yyds
z761031
    4
z761031  
OP
   2021-01-05 13:24:42 +08:00
@2G 库克烂屁眼了
lifetimeporn
    5
lifetimeporn  
   2021-01-05 13:26:02 +08:00   ❤️ 2
你不买我不买,下周还能降 100
sosloop
    6
sosloop  
   2021-01-05 13:28:24 +08:00 via iPhone
新机果然吊打老机,支持一波还能降!
HKD
    7
HKD  
   2021-01-05 13:28:53 +08:00 via iPhone
6666
Chueng
    8
Chueng  
   2021-01-05 13:31:46 +08:00
听说 m2,3 月就要上了...默哀
2G
    9
2G  
   2021-01-05 13:35:55 +08:00
@lifetimeporn 早买早享受,xd
zycz2p
    10
zycz2p  
   2021-01-05 13:37:19 +08:00
心疼摸鸡老板[doge],顶一哈
x86
    11
x86  
   2021-01-05 13:37:37 +08:00
15/16 寸的又没
mazyi
    12
mazyi  
   2021-01-05 14:06:31 +08:00 via iPhone
不买不买,m2 我爱你
Thiece
    13
Thiece  
   2021-01-05 14:13:35 +08:00   ❤️ 2
你不买我不买,下周还能降 100
lostexile
    14
lostexile  
   2021-01-05 14:56:59 +08:00
你不买我不买,下周还能降 100
c7in7
    15
c7in7  
   2021-01-05 14:57:34 +08:00
光降价就看到 2 次了……
你不买我不买,下周还能降 100
yingqi7
    16
yingqi7  
   2021-01-05 15:04:12 +08:00 via iPhone
老板太难了,库克不讲伍德
wccc
    17
wccc  
   2021-01-05 15:04:59 +08:00
惨惨惨..
miyunda
    18
miyunda  
   2021-01-05 15:05:20 +08:00
支持下楼主!楼主什么时候有 m1 的?
diandian0
    19
diandian0  
   2021-01-05 15:06:58 +08:00
下周还能降 100
laodao1990
    20
laodao1990  
   2021-01-05 15:26:31 +08:00
有点想股票似的,趋势不在,已经大跌了还在一分一分的调价卖肯定不行。直接挂单跌停价尽快出手吧
azcvcza
    21
azcvcza  
   2021-01-05 15:27:08 +08:00
m1 开了无双
z761031
    22
z761031  
OP
   2021-01-05 15:27:56 +08:00
@laodao1990 这就是跌停价了
plyyqmjs9527
    23
plyyqmjs9527  
   2021-01-05 15:48:42 +08:00
坐等 M1 官翻版!
specialperson
    24
specialperson  
   2021-01-05 16:20:27 +08:00
@plyyqmjs9527 老板肯定要吧亏在 IntelCPU 的价格,,从 M1 身上赚回来的。。。 😂😂😂

仍然我不一样,刀刀必让 mj...........

所以...哈哈
ilovekobe1314
    25
ilovekobe1314  
   2021-01-05 16:44:36 +08:00
@Chueng 会这么快嘛 感觉没几个月呀
OMGZui
    26
OMGZui  
   2021-01-05 17:02:50 +08:00
你不买我不买,下周还能降 100
ze00ro
    27
ze00ro  
   2021-01-05 17:10:29 +08:00
m2 概率不大,m1 升级版 先 pro 半年
plyyqmjs9527
    28
plyyqmjs9527  
   2021-01-05 17:11:52 +08:00
@specialperson 老哥说实话 我没看懂 你这第二段说的是什么!
DoubleFlyme
    29
DoubleFlyme  
   2021-01-05 17:25:14 +08:00
价保 15 天。。。听起来像是下次降价在第 16 天,我再等等
lucybenz
    30
lucybenz  
   2021-01-05 17:33:01 +08:00
1 、降不动了 和 价保 15 天,本身是矛盾的;
2 、前几天郑州万象城亲历,电脑保修是不用发票的,倒是遇到一个人维修 ipad,工作人员让他补发票
wavever
    31
wavever  
   2021-01-05 17:51:32 +08:00 via iPhone
老用户帮顶
z761031
    32
z761031  
OP
   2021-01-05 17:56:33 +08:00
@DoubleFlyme
@lucybenz

价保是从收货日算起的,假设 1 月 5 日降价,1 月 30 日降价,相差 25 天,而你 1 月 15 日购买,1 月 17 日签收,那么就可以享受到 1 月 30 日的价保服务。

降不动了跟价保 15 天并不矛盾,降不动了,是指未来一共还有 200 的降价空间,价保 15 天是指可以覆盖 15 天,万一覆盖到了其中的 100,那就等于提前享受了。

电脑保修确实不需要发票,iPhone iPad 是刚需,这是因为苹果被薅羊毛的搞怕了
ErwinCheung
    33
ErwinCheung  
   2021-01-05 18:09:40 +08:00
点个👍
lscho
    34
lscho  
   2021-01-05 18:50:18 +08:00 via iPhone
你不买我不买,下周还能降 100
Pig930
    35
Pig930  
   2021-01-05 18:53:19 +08:00
老板 15 寸的啥时候会有货?
Cryptographer
    36
Cryptographer  
   2021-01-05 19:02:12 +08:00
手慢没买到 15 寸的,13 寸价格很好了。
md,说的和发布会不一样,说好的再卖几年 Intel 呢。
EngelEyes
    37
EngelEyes  
   2021-01-05 19:11:19 +08:00 via iPhone
你不买,我不买,下周还能降两百。
yangxiaopeipei
    38
yangxiaopeipei  
   2021-01-05 20:59:36 +08:00 via Android
@Cryptographer 13 寸的降价没有 16 多
preach
    39
preach  
   2021-01-05 21:02:05 +08:00
你不买我不买,下周还能降 100
Solace202
    40
Solace202  
   2021-01-05 21:14:29 +08:00 via iPhone
@preach 大胆点,降 200
tomari
    41
tomari  
   2021-01-05 22:21:02 +08:00
我直呼好家伙,还是 m1 太强了
Cryptographer
    42
Cryptographer  
   2021-01-05 22:26:29 +08:00
@yangxiaopeipei 你指的是 16 寸官方价和渠道价的差价?问题是这是官翻以后再打折的价格。第一款 12199 对比 20 款标配渠道价( i5 2.0 16GB 512GB )确实没有任何优势,但 9088 和 12199 还是差不少的。
little0c
    43
little0c  
   2021-01-05 23:15:33 +08:00
你不买我不买下周降 100 (滑稽
styang
    44
styang  
   2021-01-06 08:56:55 +08:00
你 我 100
leexy
    45
leexy  
   2021-01-06 09:30:21 +08:00
价保 15 天,15 天之后再降价吗?
ihuzhou
    46
ihuzhou  
   2021-01-06 11:53:28 +08:00
说句实话,降不降 100 不关注,主要是性能打不过 m1 还比 m1 贵,已经没有买的必要了,尤其是程序员圈子。我自己也有 MBP 也不希望老款贬值太厉害,可这就是事实啊,咋办呢...
z761031
    47
z761031  
OP
   2021-01-06 12:40:06 +08:00
@leexy 多读几遍,理解一下内容
z761031
    48
z761031  
OP
   2021-01-06 12:40:48 +08:00
@ihuzhou 内存和硬盘,还有四个雷电口
leexy
    49
leexy  
   2021-01-06 14:31:23 +08:00
@z761031 一个广告 , 没必要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实用小工具   ·   5201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497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2ms · UTC 02:31 · PVG 10:31 · LAX 18:31 · JFK 21:31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