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fdd
V2EX  ›  程序员

深圳有什么推荐的牙科医院吗

  •  
  •   fdd · 2020-05-26 12:18:24 +08:00 · 4531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805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看牙能用社保吗

    34 条回复    2022-03-09 17:57:40 +08:00
    y0bcn
        1
    y0bcn  
       2020-05-26 12:19:39 +08:00   ❤️ 1
    唉,牙疼不是病疼起来真要命啊,看来楼主是同道中人啊
    fdd
        2
    fdd  
    OP
       2020-05-26 12:21:26 +08:00
    @y0bcn 难顶阿
    paradoxs
        3
    paradoxs  
       2020-05-26 12:22:43 +08:00   ❤️ 1
    一定要去公立医院。

    私立的牙医诊所,存在很严重的学.历造.假现象。
    CKR
        4
    CKR  
       2020-05-26 12:27:01 +08:00 via Android   ❤️ 1
    深圳牙科中心,就是比较贵
    上次在那里拔智齿社保可以用
    PUBG98k
        5
    PUBG98k  
       2020-05-26 13:18:53 +08:00   ❤️ 1
    emm.. 我以前拔智齿去公立医院,疼得不行.
    最近去做美化,顺便拔另外一个智齿,去的是私人小诊所.反而服务态度不要太好,
    技术贼过关,全程无痛感.
    不过我不在深圳
    cheng6563
        6
    cheng6563  
       2020-05-26 13:45:13 +08:00 via Android   ❤️ 1
    医院难挂号
    私立诊所去了就能看,但是贵
    只要不是特别难拔的智齿技术都差不多吧。
    cheng6563
        7
    cheng6563  
       2020-05-26 13:45:39 +08:00 via Android   ❤️ 1
    二档医保要去社康挂号转诊到医院
    20
        8
    20  
       2020-05-26 13:49:01 +08:00   ❤️ 1
    同问啊,有一颗牙齿小时候被崩了,现在想去弄,同样找不到 sz 好的牙科医院,求 V 佬推荐
    arthas2234
        9
    arthas2234  
       2020-05-26 13:53:52 +08:00   ❤️ 1
    我去年有半年都在跑医院看牙齿,我坏了 7 、8 颗牙齿,拔了 4 颗智齿
    补不严重的牙->根管->做牙冠->拔智齿
    去的是北大医院,因为里的我家近,号是真的少,基本上靠抢
    我是一档的,除了做两颗牙冠花了 1 万,基本上都是刷医保,自费花了几百块吧,看单据上有一些进口药没有医保,只能自费
    arthas2234
        10
    arthas2234  
       2020-05-26 13:56:22 +08:00   ❤️ 1
    还有深圳医院都没啥特别好的,好的基本上都去广州了,我认识很多人都去广州看病
    广州的光华口腔还是蛮出名的
    nuko
        11
    nuko  
       2020-05-26 14:17:17 +08:00   ❤️ 1
    我不是拔牙是补牙,在南山的市六医院,技术没啥问题,费用大同小异,就是得 6 点就去排队领号,网上预约就别指望了·······
    LyleRockkk
        12
    LyleRockkk  
       2020-05-26 14:21:03 +08:00   ❤️ 1
    南方医科大学,不过挂号非常难,我几个朋友都去过,挺靠谱的
    thfurior
        13
    thfurior  
       2020-05-26 14:21:51 +08:00
    我拔水平阻生智齿在南山医院挂的号,医生技术真是没得说,脸都不肿,半天后就不疼了。挂号是在医院公众号挂的,每天放号后五分钟就没了
    thfurior
        14
    thfurior  
       2020-05-26 14:27:19 +08:00   ❤️ 2
    https://s1.ax1x.com/2020/05/26/tiP2xH.jpg
    这个是南山医院每周放号时间
    locoz
        15
    locoz  
       2020-05-26 15:13:04 +08:00   ❤️ 1
    去公立医院,不要去连锁口腔诊所,同样的材料 / 同样的效果,价格能相差 4-10 倍。
    HarryQu
        16
    HarryQu  
       2020-05-26 15:21:31 +08:00   ❤️ 1
    深圳的不太了解,广州好的医院网上基本挂不到号,还得早点去排队领号。
    chenhbang
        17
    chenhbang  
       2020-05-26 15:30:08 +08:00   ❤️ 1
    最好去公立医院就是挂号麻烦.
    第一次去牙科诊所拔牙拔了一半跟我说拔完了,痛得我吃了一周流食
    后来里边又痛了去公立医院,医生说看不出你拔过牙 qwq,一两天就恢复了
    LZSZ
        18
    LZSZ  
       2020-05-26 15:33:01 +08:00   ❤️ 1
    可以用社保 先预约挂号
    LZSZ
        19
    LZSZ  
       2020-05-26 15:33:35 +08:00   ❤️ 1
    要去你社保相关联的医院才行 社康可以开转诊去大医院
    LiYanHong
        20
    LiYanHong  
       2020-05-26 15:33:45 +08:00   ❤️ 1
    医保定点医院,可以刷医保卡,但有的项目是全额
    AreYou0k
        21
    AreYou0k  
       2020-05-26 16:49:49 +08:00   ❤️ 1
    可以用社保, 我三挡医保社康转龙华医院拔横向阻生智齿花了 130, 总共 870. 牙科我估计深圳公立医院都差不多, 选好的医师就行
    zmcity
        22
    zmcity  
       2020-05-26 19:05:55 +08:00   ❤️ 1
    健康 160 预约北大
    ChangQin
        23
    ChangQin  
       2020-05-26 20:03:52 +08:00 via Android   ❤️ 1
    深圳蛇口,我之前看过,还不错
    jobtesting
        24
    jobtesting  
       2020-05-26 20:13:29 +08:00 via iPhone   ❤️ 1
    有些社康有牙科,去就好
    zhw2590582
        25
    zhw2590582  
       2020-05-26 20:27:56 +08:00   ❤️ 1
    深圳公立医院的牙科都很难抢号,可以用社保
    alw
        26
    alw  
       2020-05-27 08:47:13 +08:00   ❤️ 1
    公立医院的牙科是真难约,但深圳牙科中心是真的好约。0.0
    我的我智齿在那里搞的,四个 3200 左右。
    aogu555
        27
    aogu555  
       2020-05-27 10:08:59 +08:00   ❤️ 1
    马克一下,下个月感觉要去看一下牙,好像长智齿了
    Hongwu
        28
    Hongwu  
       2020-05-27 10:34:03 +08:00   ❤️ 1
    之前去了福田妇幼的牙科,感觉还行,可以走社保
    luwies
        29
    luwies  
       2020-05-27 10:49:47 +08:00   ❤️ 1
    听说拔牙和根管治疗是可以用社保的。
    alakey1989
        30
    alakey1989  
       2020-07-30 12:46:04 +08:00
    @thfurior 老哥,请问拔阻生智齿花了多少钱
    thfurior
        31
    thfurior  
       2020-07-30 13:59:07 +08:00
    @alakey1989 #30 上牙 300,下牙水平阻生 1000
    thfurior
        32
    thfurior  
       2020-07-30 14:00:38 +08:00
    @alakey1989 #30 最近公立医院拔牙都需要核酸检测报告,打算拔牙的话最好提前测,当天来不及的
    alakey1989
        33
    alakey1989  
       2020-08-03 12:50:50 +08:00
    @thfurior 好的,谢谢老哥了。
    Airla
        34
    Airla  
       152 天前
    公立医院推荐北大,留医部。
    私立推荐维港口腔,爱康健齿科。
    其他不是很了解。
    关于   ·   帮助文档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4190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497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7ms · UTC 08:34 · PVG 16:34 · LAX 01:34 · JFK 04:34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