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OPPO Watch
SwimmingDragon
V2EX  ›  PHP

跪求 vue+ PHP 制作一个视频聊天 app 的思路或方式。

  •  
  •   SwimmingDragon · 60 天前 · 2210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60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小弟在做一个 app,需要实现多人视频聊天,目前没有任何思路,跪求各位大佬的帮助!!

    22 条回复    2020-03-30 20:31:25 +08:00
    lostpupil
        1
    lostpupil   60 天前
    最好再求一份代码。
    luxin88
        2
    luxin88   60 天前   ❤️ 1
    kurento+openvidu
    pota
        3
    pota   60 天前   ❤️ 1
    APP 接入网易啊之类的第三方 SDK 解决问题
    kumastudio
        4
    kumastudio   60 天前
    楼主的头像是=》哆啦 A 梦:大雄与风之使者
    SwimmingDragon
        5
    SwimmingDragon   60 天前
    @pota 感谢大佬
    SwimmingDragon
        6
    SwimmingDragon   60 天前
    @luxin88 感谢大佬
    SwimmingDragon
        7
    SwimmingDragon   60 天前
    @kumastudio 这个我不是很清楚,感觉好看就放上去了
    xcstream
        8
    xcstream   59 天前   ❤️ 1
    搜个聊天 sdk 嵌入一下就完事了
    hollwocg
        9
    hollwocg   59 天前
    哈哈,收藏一下。下面我应该也是有个项目需要这个
    我打算用 workerman 试试
    RickyC
        10
    RickyC   59 天前
    vue 做 app? vue 不是 web 前端框架吗?
    SwimmingDragon
        11
    SwimmingDragon   59 天前
    @RickyC 不能做 app 的吗?
    SwimmingDragon
        12
    SwimmingDragon   59 天前
    @xcstream boss 感觉那个 sdk 太贵,想自己干
    SwimmingDragon
        13
    SwimmingDragon   59 天前
    @hollwocg workerman 好像搞不定,可能是我对它了解不够。
    xcstream
        14
    xcstream   59 天前   ❤️ 1
    WebRtc 开源库
    90928yao
        15
    90928yao   59 天前
    微信不香吗。。。
    markmx
        16
    markmx   58 天前   ❤️ 1
    H5 视屏聊天有点坑的.就是播放器.各个手机标椎不同很难完美.

    非要这么干的话 直接上 APIColund 或者 APPCAN 上面看看 支持什么 用什么.
    luxin88
        17
    luxin88   58 天前   ❤️ 1
    @markmx 用 webrtc adapter 兼容性不是什么问题,主要问题是 ie 不支持
    Bantes
        18
    Bantes   58 天前
    参考 SWAG ?
    hollwocg
        19
    hollwocg   57 天前   ❤️ 1
    @SwimmingDragon 其实我也是一种想法,因为我有看到 https://github.com/walkor/workerman-webrtc 这个里面的一些东西。应该是可以的,其实使用 sdk 是最方便的,2333
    SwimmingDragon
        20
    SwimmingDragon   57 天前
    @xcstream
    @markmx
    @luxin88
    @hollwocg 感谢各位大佬的帮助,团队决定使用腾讯的服务了。
    hollwocg
        21
    hollwocg   57 天前
    @SwimmingDragon 2333,回头发个使用享受心得
    SwimmingDragon
        22
    SwimmingDragon   56 天前
    @hollwocg 先把项目做完吧,!!!!?????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3310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168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6ms · UTC 11:50 · PVG 19:50 · LAX 04:50 · JFK 07:5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