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Coding
V2EX  ›  程序员

还有比 CSDN 更恶心的运营么

  •  
  •   KLordy · 302 天前 · 3368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302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今天看到一个不错的博主,然后想关注需要登录发现之前登录的好好的账号需要绑定手机号才能登录了,绑定手机号啥的也无所谓吧,但是 CSDN 居然是需要先关注他们的公众号然后发送手机号到手机号里去获取短信验证码,特么的 CSDN 的沙雕运营啥的想引流想疯了吧。

    24 回复  |  直到 2019-03-11 00:09:48 +08:00
        1
    Lonely   302 天前 via iPhone
    目前应该没有了吧
        2
    shyrock   302 天前
    确实恶心吐了。。。
        3
    ccoming   302 天前
    我遇到过,已经丢弃了。
        4
    jifengg   302 天前
    这个操作已经有几年了。当时刚爆出 CSDN 账号泄露,密码是明文的时候,就去修改密码,当时就要关注公众号了。
        5
    ryan1991   302 天前
    日常鞭尸 CSDN ( 1/1 )
        6
    tjzhaomengyi   302 天前
    吃屎都难
        7
    KLordy   302 天前
    @ryan1991 哈哈哈哈 实在是被恶心到不行了,如果不是还有需求,总有一天要摆脱 csdn 的!
        8
    kanepan19   302 天前
    除了百度权重比较高的优点,其他的嘛 .....
        9
    ryan1991   302 天前
    @KLordy CSDN 公众号的飞速发展,应该从网站导流过去了不少粉丝……
        10
    KLordy   302 天前
    @ryan1991 像我就会关注完获取了验证码后立马取关~ 虽然它不缺我这一个关注,但是我自己的态度得明确,哈哈哈哈。
        11
    tomoya92   302 天前 via iPhone
    几年前就这样了,登录完之后,立即把公众号给取关了
        12
    ducklyl   301 天前
    早抛弃 csdn 了
        13
    123s   301 天前
    抛弃 csdn
        14
    BubbleNoodle   301 天前
    抛弃+10086
        15
    ShaunSS   301 天前 via iPhone
    维护公众号的大概是震惊部毕业的。
        16
    scandal   301 天前   ♥ 1
    有点想不明白,为什么都向公众号倾斜,要知道公众号并不是一个公平的公共服务,不相当于把自己的命门给别人了吗
        17
    mgso   301 天前
    垃圾 csdn
        18
    cszdl   301 天前
    抛弃+1,国内 一般去 博客园
        19
    stlion   301 天前
    问题是,我关注了公众号,要我授权微信登陆,我授权微信以后,网页还是跳转回初始,注册不了。
        20
    Gringe   301 天前
    炒鸡流氓
        21
    xiao38245   301 天前
    我装了插件, 谷歌搜索不显示 csdn 的内容, 要不要试试?
        22
    Caelebs   301 天前
    csdn 的广告真是多得飞起了
        23
    ralaro   300 天前
    还有呢 你看看现在的 csdn 下载积分,,
        24
    hyyou2010   276 天前
    我碰到了同样的情况。

    我登录时提示用户密码错,只好申请重置,但过程中要求我先关注公众号再发送验证码。。。。

    我甚至怀疑我之前的密码没错,csdn 在耍歪点子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2891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23ms · UTC 11:42 · PVG 19:42 · LAX 03:42 · JFK 06:4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