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opic created in 68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旧电脑 6 年了,看不顺眼想换,最近又在玩 skyline2 ,感觉卡的不行。
就在狗东找了个店,因为偏爱小机箱,又想拉满配置,就以放糖机械大师为底,配置如下:
CPU:AMD 9950X
GPU:技嘉 4090D 魔鹰
主板:技嘉 x670e 冰雕 X
内存:威刚龙耀 D500G 32G*2 DDR5 C32
固态:威刚翼龙 S70 1T
电源:追风者 AMP GH1000W
散热:瓦尔基里 V360 洛基
其他:风扇+定制线 360 左右
由于 9950 未正式发售,他们那边只知道价格又不透露,这么算下来,26913
是不是偏贵了?自己按照配置在多多找了遍,能便宜个 2500
8 号就要下定了,各位 V 友给个建议,要不要出手?还是自己等 AMD 正式发布自己买来 DIY ?
32 replies • 2024-08-08 17:51:42 +08:00
 |
|
2
sinx003 Aug 5, 2024
我都是 E5+580.你这配置太豪华了
|
 |
|
3
V2Sean Aug 5, 2024
你这机子。。。。。豪华到突破天际了,游戏党真豪
|
 |
|
4
xtreme1 Aug 5, 2024
假如预算没上限... 也不是说没上限, 预算在你眼里还是个要考虑的因素吧, 毕竟你来问价格了 那还托管装机 + 上定制线我不太能理解
|
 |
|
5
Sentimental Aug 5, 2024
不建议买 AMD 首发 这是首发价: R9 9950X:599 美元(当前约 4341 元人民币) R9 7950X:国行 5499 元,699 美元(当前约 5066 元人民币)
|
 |
|
7
Insolitude Aug 5, 2024 via Android
天际线 2 后期该卡还是卡。 自己装最好注意下主板有没有免 U 刷 bios 的功能,x670 名义上还是上一代的主板,需要 bios 更新才支持 9000 系。自己买回来更新不了 bios 就尴尬了
|
 |
|
11
chevalier Aug 5, 2024 2
给楼主指个明路吧,B 站 [FUN 科技] 每个月会更新各价位的配置,然后它自家的店铺也售卖这些配置
|
 |
|
12
JoeDH Aug 5, 2024
哥们真有钱啊,你随便卡吧出个饭钱,一帮人抢着帮你看配置
|
 |
|
14
xuelu520 Aug 5, 2024
这配置和小机箱就没多大关系了,AMD 散热大户,360 水冷也是一大件,显卡也是超大件
|
 |
|
15
rojer12 Aug 5, 2024
天际线啊,那没事了,用啥 cpu 后期都卡 可以等的话 x3d 基本是加量不加价,用 7800x3d 也是差不多的效果,没其他的需求可以把 cpu 降一点。 追风者电源不太熟悉,看了下价格好像也不便宜,可以考虑看看海韵家的 散热推荐风冷,FC140 之类的,amd 没那么热,水冷后续维护起来麻烦,万一漏液了你这配置损失就有点大了 ssd 可以用 Solidigm p44pro 1t 然后技嘉。。。不评价,我自己不买,你买的话随意
|
 |
|
17
james2013 Aug 5, 2024 via Android
我的 i7 9700+1650 显卡,cpu 负载高,当时特意买的小机箱,风扇好吵。后来受不了,重新买个大机箱,换了 cpu 风扇。 这么贵的配置,居然敢找多多或者京东第 3 方店铺省钱,这 2 种跟电脑城的卖家没什么差别,出了问题很麻烦……
|
 |
|
18
dfdd1811 Aug 5, 2024
小机箱 4090 ?这配置我没能力给建议…
|
 |
|
19
azhangbing Aug 5, 2024
配置上无可挑剔 ,性价比也挺高的 换成 ROG 要更贵,方糖这机型有这么大啊 ,我是机械大师 C28
|
 |
|
20
renmu Aug 5, 2024 via Android
首发天际线 2 玩家,中后期 4090 也就二十来帧,有一段时间没玩了,不知道现在优化如何
|
 |
|
21
zenithar Aug 5, 2024
高颜值顶配的目标用户就是不在乎溢价的大款,比自己挑最便宜的店凑配件要贵十几个百分点很正常,我要吐槽的是居然不给配 2T 的三星西数旗舰固态,这硬盘配和显卡板 U 坐一桌吃饭吗?
|
 |
|
22
boluochixue Aug 5, 2024
我之前是京东自己买配件,然后下单一个京东的装机服务大概 150 左右
|
 |
|
23
angenin Aug 5, 2024
只是玩游戏?没必要搞这么豪华吧😂
|
 |
|
30
sampeng Aug 6, 2024 via iPhone
游戏党就是豪…看看我的 4070tis ,嗯,卡?就一定要玩这个圈钱游戏?你要说他尽力了,他丫的工作室天天放长假 happy 。你要说他没尽力,更新一个 patch 档就炸了。只能说 good luck 。
intel 这破玩意是脑子有水,但是,你是做视频剪辑么?反正玩游戏什么 u 都没啥区别。游戏开放商我就没见一个 cpu 多线程用的贼溜的。不是单核战士就是瞎几把连多线程然后游戏死锁退出。
电脑这玩意顶天了花 1 万。多的就是自我感动了…玩 ai ?租个云服务器你要是能用满一年也花不了 1w
|
 |
|
31
sampeng Aug 6, 2024 via iPhone
你今天买 4090D 笑。明天就看着 5080 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