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wizardforcel  ›  全部回复第 88 页 / 共 110 页
回复总数  2184
1 ...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92  93 ... 110  
2016-01-19 20:16:33 +08:00
回复了 civet 创建的主题 JavaScript 分享本人对 Web 前端开发的看法,比较偏门的视角
@jokcy 你调用 json 接口也算是依赖后端,后端改接口你前端也得改。对于你们前端来说,只是换个格式写模板而已。

另外 spring 的 ioc 还真不是必须的,大多数框架根本不带 ioc ,大多数公司也根本用不到 ioc 。都是跟风。
2016-01-19 10:16:40 +08:00
回复了 civet 创建的主题 JavaScript 分享本人对 Web 前端开发的看法,比较偏门的视角
@jokcy 不一样。模板和 orm 是必要的。前端的数据绑定是不必要的,因为完全可以转移到后端来做,工作量是一样的,就是绑定的时机不同,以及后端多花一点开销。
百度还不具备一人挣钱十人花的能力。
@wizardforcel 保证执行顺序的办法就是使用条件量。
线程的调度是由 os 控制的,你可以认为线程的执行顺序完全随机,会在每条原子指令执行后切换。保证原子性的办法就是加锁,或者使用原子操作库。对执行顺序不要做任何假设,保证顺序条件量的办法是条件量。
2016-01-18 16:32:51 +08:00
回复了 civet 创建的主题 JavaScript 分享本人对 Web 前端开发的看法,比较偏门的视角
@civet 其实你是想讨论“数据绑定”这个东西吧(或者叫 mvvm )
2016-01-18 15:41:00 +08:00
回复了 civet 创建的主题 JavaScript 分享本人对 Web 前端开发的看法,比较偏门的视角
@jokcy 我从来都是只用 jq 的。另外轮到我写前端的机会不是很多,没办法尝试。
继承自 object 的 hashcode 是按照地址生成的,重新 new 一个当然不成了。

自己覆写 hashcode ,原理就是每个成员(也可以是部用于标识对象的分成员)的 hashcode 进行一定运算,搜一下就知道怎么做了。
我觉得还是积累项目经验比较靠谱。因为经验的长度可以抵消你学历的不利因素。

但是你得真正去积累,不要是一天的经验重复 365 次。
2016-01-18 12:55:09 +08:00
回复了 zxgngl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大家大学里计算机系用的操作系统是什么啊?
计院机房和网络中心是 xp
软院和图书馆是 win7
2016-01-18 12:37:37 +08:00
回复了 civet 创建的主题 JavaScript 分享本人对 Web 前端开发的看法,比较偏门的视角
@maddot 是的。所以说 jquery 应该被纳入 w3c 标准,然后就只剩一大堆框架在那儿撕逼了。不想用框架的人直接用原生 api 也能解决问题。
2016-01-18 12:20:41 +08:00
回复了 civet 创建的主题 JavaScript 分享本人对 Web 前端开发的看法,比较偏门的视角
@shunia 同意。

js 不会像 as 那样就是因为 js 是 w3c 默认的语言, w3c 和 mozilla 基金会拼死也得维护它。

flash 的 bug 主要是因为封闭性。所以等 web assembly 完全实现后,浏览器内的 bug 肯定会直线上升。 web 开发者写个 c 语言,弄出个 buffer overflow 简直太容易了。
2016-01-18 12:06:42 +08:00
回复了 civet 创建的主题 JavaScript 分享本人对 Web 前端开发的看法,比较偏门的视角
@maddot 你是没有在各种语言上编写 gui 程序的经历。 html 再怎么说也是一套规范一种标准,比直接使用各种 gui 库要重新适应 api 还不方便迁移要好得多。

我不知道 ios 上怎么样,安卓的 xml 和 style 难用的要死,让我选肯定还是 html 。
2016-01-18 12:03:16 +08:00
回复了 civet 创建的主题 JavaScript 分享本人对 Web 前端开发的看法,比较偏门的视角
@k9982874 一个语言领域广是好事,门槛低是好事。就像你不能既羡慕 java 社区的繁荣也吐槽 java 程序员水平低。多少好的框架好的思想正是从这么多的垃圾解决方案里整理和抽象出来的。
2016-01-18 12:00:38 +08:00
回复了 civet 创建的主题 JavaScript 分享本人对 Web 前端开发的看法,比较偏门的视角
@civet

使用组件的方法是获取组件,然后设置值。使用模板的方法是设置数据源然后自动绑定。后一种方式虽然反直觉,但 angular 真的比 jquery 少写很多代码。

再有就是熟练度的问题了,由于思维模式完全不一样,重新适应需要一段时间。我就是因为懒才不愿意从 jq 迁移到 angular 。
2016-01-18 07:59:22 +08:00
回复了 leavic 创建的主题 Python 请推荐一下 python 开发 android/IOS 应用的框架
还是去学 java 吧。或者 scala 应该也成。
2016-01-17 21:25:10 +08:00
回复了 boyhailong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报了那个 React 远程学习 发现根本没人管你
退吧。视频和教程多的是,报那个干嘛。
2016-01-17 19:17:41 +08:00
回复了 hellogbk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由 Java 转向 Python,思维方式与思路应该有哪些方面的转变?
@wizardoz 准确的说是一部分接口不需要了。反正访问属性都是动态查找的。
2016-01-17 19:16:23 +08:00
回复了 civet 创建的主题 JavaScript 分享本人对 Web 前端开发的看法,比较偏门的视角
@learnshare 我觉得只是为了呈现内容的话,发明电视就够了,没必要有计算机。计算机就是为了交互而生的。


@civet 简直黑没黑到点子上。 node.js 的最大黑点就是单线程异步模型。如果把它托管给 apache 或者 nginx ,然后应用这边就相当于是同步的了,代码逻辑也能理顺。作者却拿 node 的包说事,好像 python 写个什么东西都不需要包似的。
1 ...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92  93 ... 110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4976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8ms · UTC 01:18 · PVG 09:18 · LAX 18:18 · JFK 21:18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