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pharaohnie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2 页
回复总数  33
1  2  
2023-05-26 11:17:42 +08:00
回复了 ideacco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外贸团队求一个梯子方案
@ideacco 有兴趣的话可以给你提供个试用,你看看速度。觉得没问题,你说的那个价格我这可以做到不限速不限制流量,只限制你们团队的用户数。
2023-05-25 17:42:49 +08:00
回复了 ideacco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外贸团队求一个梯子方案
hello ,我这可以提供这个解决方案。
1 )客户端使用 cisco 客户端,支持所有平台。
2 )所有流量先到我们国内的代理服务器,再由代理服务器统一连接到国外服务器。因为是点到点的连接,GFW 看不到所有客户端 IP ,也就没法从行为上进行封堵,所以非常稳定,4 、5 年了,没有被封过。
3 )国内代理服务器带宽充足,具体带宽可以私聊交流
4 )国内国外通过 kcptun 加速,youtube 测速能稳定在 40Mbps 左右。
@yolooo hello ,我也正在琢磨 sd 的事情呢,有兴趣讨论以下不
2023-05-23 09:45:16 +08:00
回复了 pharaohnie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做一个 stable diffusion 的开箱即用页面会有人买单么?
@lisxour 当然,我有好多机器。
2023-05-23 09:44:45 +08:00
回复了 pharaohnie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做一个 stable diffusion 的开箱即用页面会有人买单么?
@zzNucker 我都快被 autodl 的代理搞崩溃了,下载一半经常断掉,然后又要重来。
2023-05-22 15:33:35 +08:00
回复了 pharaohnie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做一个 stable diffusion 的开箱即用页面会有人买单么?
@qwertty01 我要是找企业用户是不是会好点?
2023-05-22 14:43:45 +08:00
回复了 pharaohnie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做一个 stable diffusion 的开箱即用页面会有人买单么?
@Exdui 我开始就是你说的那个别人,也想不用就关机,但再开机的时候,发现木有显卡的资源了。
2023-05-22 14:42:59 +08:00
回复了 pharaohnie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做一个 stable diffusion 的开箱即用页面会有人买单么?
@yummysakko 这是个好问题,是不是有些人就需要 nsfw 啊
2023-05-22 14:42:06 +08:00
回复了 pharaohnie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做一个 stable diffusion 的开箱即用页面会有人买单么?
@devHang 我家里也是 m1 ,再几个套个 controlnet 就疯了,哎。。。。开始差点自己买了个 4090 的机器,后来想出来这个方案。自己已经在用了。
2023-05-22 14:29:10 +08:00
回复了 pharaohnie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做一个 stable diffusion 的开箱即用页面会有人买单么?
@qwertty01 不过肯定不能让用户知道是赚 gpu 差价。
2023-05-22 14:28:38 +08:00
回复了 pharaohnie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做一个 stable diffusion 的开箱即用页面会有人买单么?
@qwertty01 说到点儿上了
2023-05-22 14:20:42 +08:00
回复了 pharaohnie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做一个 stable diffusion 的开箱即用页面会有人买单么?
@Exdui 额,当然也不是。比如买了 24 小时,那就是 web 接口给 24 小时,不管你用不用。这个和 mid journey 相比是完全不同的计算方式。

不过 mid journey 即使付费了,我感觉也是越来越慢了,先让你 waiting 。。。。。
2023-05-22 14:18:58 +08:00
回复了 pharaohnie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做一个 stable diffusion 的开箱即用页面会有人买单么?
@deplivesb
是啊,所以我这想找大家问问呢。
其实不论 sd 还是 mid journey ,使用需求最大的应该就是插画师或者建筑师这类人,对于他们 ai 是可以创造价值的,但他们很难搞定梯子和安装这种问题。

还有一点,我手里并没有 GPU 资源,这个需要现去线上租。但我手里的 x86 服务器和带宽以及梯子有的是,没有成本。所以整体来说,干这个事情没啥成本,就是挣个 GPU 的差价。

总体来说,就想看看这个需求是不是真的,如果是,剩下的就是怎么找到用户卖出去。
2023-05-22 14:14:25 +08:00
回复了 pharaohnie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做一个 stable diffusion 的开箱即用页面会有人买单么?
@Exdui
他们计算的方式不是看你是不是在出图的时间,而是付费后就开始计算了,不管你用不用。
2023-05-22 14:06:39 +08:00
回复了 pharaohnie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做一个 stable diffusion 的开箱即用页面会有人买单么?
@pkoukk 额,先纠正,无界的 3090 是 5 块,不是 35 块。
您这个法子的确是可以,这不是您能自己解决各种梯子的问题么。我是想看看这种一揽子的解决方案是不是真正的需求。
2023-05-22 14:04:19 +08:00
回复了 pharaohnie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做一个 stable diffusion 的开箱即用页面会有人买单么?
@guoziq09 对,就是完全可控,模型也可以自己下载,而且是只要在网盘里贴上链接就可以,不用再去解决梯子的事情。
2023-05-22 14:01:19 +08:00
回复了 pharaohnie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做一个 stable diffusion 的开箱即用页面会有人买单么?
@agdhole 也不完全是。我想实现的东西就是我最初碰到的烦恼。我希望付费后就给我一个原生的 sd webui 的界面,还有 kohya_ss ,还能翻墙。当初我折腾这几样东西前前后后用了两周。
2023-05-22 13:53:53 +08:00
回复了 pharaohnie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做一个 stable diffusion 的开箱即用页面会有人买单么?
@terrysnake midjourney 我也买了,和 sd 对比,对应的用户群体不一样吧,或者说真正搞设计的人这两套东西都需要。我现在的想法是解决一部分人的一部分需求。
2023-05-22 13:53:04 +08:00
回复了 pharaohnie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做一个 stable diffusion 的开箱即用页面会有人买单么?
@Exdui 我看了一下无界的价格,3090 是一小时 35 ,换算成一周是 840 块,是我预估的 400 块的一倍。还算有价格优势吧。
2023-05-22 13:50:08 +08:00
回复了 pharaohnie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做一个 stable diffusion 的开箱即用页面会有人买单么?
@kiduu 我租了 autodl 的机器,有两点让我抓狂:
1 )镜像维护的不好,版本基本都不是最新的
2 )自带的梯子让人抓狂,经常是 pth 下一半就断了,sd web-ui 又不支持续传。
1  2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3265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4ms · UTC 11:50 · PVG 19:50 · LAX 03:50 · JFK 06:50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