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Daddy  ›  全部回复第 87 页 / 共 92 页
回复总数  1834
1 ...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 92  
2015-04-08 23:15:01 +08:00
回复了 moonv5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为什么现在很多小孩子不会方言?
@waterfront 别逗了,说得好像你自己学过世界语一样,我敢说,你连世界语这个失败项目都没了解过。

@lightening 别闹了,普通话是以北京话为原型蓝本,修改创建出来,根本没有所谓普通话就是母语的说法,就算你就是北京人。

@xbb7766 英语本身就有英式与美式之分,更不要说不同地区的不同口音了。那些人啊,事物的多样性都不知道呢,说得好像世界上的动物,除了拿来吃的,用作宠物之外,剩下的消灭掉都是应该的。
2015-04-08 12:37:30 +08:00
回复了 Nixus 创建的主题 税占商品价格七分之一,请问:这合理吗?
@Quaintjade 除非是微型企业,每月到手的各种发票都很少。一般的话,有点规模的企业,都不建议,连税务机关都不建议这么做,毕竟固定资产项目是比较严肃的项目,不宜随随便便就加加减减那么一点点金额。你就想想会计报表,几百万以上的固定资产,然后又某月某日增加区区几百块的事
2015-04-07 23:58:30 +08:00
回复了 lhie1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刚才吃鸭头被骨头卡住 大家以后吃东西时稍微专心点
吃独食……
2015-04-07 22:37:19 +08:00
回复了 Nixus 创建的主题 税占商品价格七分之一,请问:这合理吗?
@Quaintjade 所以我说了,增票有两种,一种是普票,性质与普通发票一样;一种是专票,只有专票才可以抵扣用。LZ收到的票,无论他是个人名义购买还是写公司名,只会是普票。而专票是要专门申请的,并且需要上传本企业的税务登记证,核验一般纳税人资格,才可开具,不是随便可开具的,专票的管控都很严格。像LZ这种连税都不晓得的,那肯定只是普票,不可能是专票的。

而在会计来说,真正的进项抵扣,一般都是与本企业经营相关的上下游产品,如原材料等,这些都不必理会金额大小和批次,均可抵扣;不过如果经营与电脑无关,像这样的零碎小额票,即使是专票,一般也不宜走固定资产入账处理,除非是一次性大额采购电脑设备,这样的零碎金额,抵扣意义不大,并且会计处理麻烦多多,相关项目处理多多,倒不如简单以普通发票作为管理费用列支。

@Nixus 谁告诉两者一定是正相关?! 香港就是有名的低税率地区,新加坡也是;而北欧是有名的高福利高税地区,无论是高税收和低税收的国家和地区都有国民收入高幸福指数高的情况。可以告诉你的就是,无论本国是低税收还是高税收,只要制度不变,都不可能是共产主义。
真不明白,你才刚刚明白点税,就急不可待为这个政体辩护?!
@SharkIng 好久的事了,上海自贸区开始,就可以一元注册公司,并且按老规矩,普通公司最低也不是10W,最低可以3万注册“工程部”性质的公司。
@15 除了一些特别的服务业、餐饮业等销售也是开地税票,其他普通行业,你一开票就是国税的范围。但你经营范围没有“销售”性质两字,你就不能开票,你开票就违规了。
@abelyao 自己懂个基础,然后细节方面请教专业的会计师事务所就是最好的。 应该说各个地方都有各自不同的政策和规矩。
苏州放中间,应该是把这当成集团公司的地方分公司来处理,要求变更高。其实没这必要吧,虽然这么一来,公司简称可以不带地名,很高大全的样子
2015-04-07 13:59:32 +08:00
回复了 Nixus 创建的主题 税占商品价格七分之一,请问:这合理吗?
@otakustay 但你要知道,别国是高税收也是高福利。如果把福利算进去,本国税收真的老高
2015-04-07 13:16:21 +08:00
回复了 Nixus 创建的主题 税占商品价格七分之一,请问:这合理吗?
LZ现在才知道?!有句名言,人的一生,唯死亡与纳税无法逃避。以后不要再说什么3500以上个税才叫纳税人,不仅是SSD,你只要一消费就是纳税人了,其他商品都一样的税率。其他国家什么买卖,票据都会列出价多少、税多少,只有我国才会在增票中列出,只给一少部分人看到,比如你,大多数根本不知道平常的消费也是这么的税。此税占我国总税收的五成之多。

@Mac 不能这么说,不是什么东西都可以充当进项,具体也要看公司性质,从会计角度来说,真正可用的进项,是与本公司的经营性质有关,像这种电脑采购,一般是作为固定资产入账,但这么少的金额,通常是不会,而且,LZ收到的,除非特意说明,并且上传了税务证件,提供公司税号,只是针对个人一般销售商品开具的增值税普通发票,并不是增值税专用发票。这种增值税普票与普通发票性质一样,财务上只能报销,作管理费用列支。
2015-04-06 21:25:36 +08:00
回复了 tanteng 创建的主题 旅行 泰国值得一去吗?
不建议去红灯区…… 可参照宿醉II
2015-04-06 19:39:07 +08:00
回复了 sgissb1 创建的主题 汽车 超级屌丝买代步车,求推荐。价格在 4W-5W 之间
@sgissb1 实在要纠正下你的要求,这样的价位新车,没必要考虑“安全”。标配上“看”得见的ABS、安全气囊这些的话,那个小车都有,但是看不见的那部分,此价位的小车是不可能给你考虑的。

个人看法,小车在撞击的安全要看中间驾驶仓,车头尾受损严重但驾驶仓整体架构没变形没挤压,坐里面的人员安全保障就大。
2015-04-06 15:09:03 +08:00
回复了 sgissb1 创建的主题 汽车 超级屌丝买代步车,求推荐。价格在 4W-5W 之间
@sgissb1 上面说的人肉试验,如果还要严谨一些,还可以在铁盒、纸箱与人之间那面贴个气球(模拟安全气囊)再撞击试验。

简单说,你是要车还是要命,撞击力就那么大,它又不会凭空消失,只能在撞击过程中消耗掉,来降低作用在人体身上,安全气囊不是万能的,它能化解的冲击力是有限的,安全气囊抗不住的势能就会传递到人体身上去。所以你不难发现一些车祸新闻,尽管车子车头、车尾损坏很严重,但人却没啥大事。
2015-04-06 14:09:52 +08:00
回复了 sgissb1 创建的主题 汽车 超级屌丝买代步车,求推荐。价格在 4W-5W 之间
@sgissb1 没错,这就是你的偏见!

首先,一个小车被追尾,无论这小车是什么车,车尾巴肯定一大损(除了货车的车厢),然后这车再撞前面的车,势能已经减少,前面的车当然受损没那么大了,这是物理的范围。

然后,你对安全的看法,到底是人安全,车损了,还是车无损了,人不安全了? 正因为你说的雅阁的吸能,把撞击力化解了大半,能传递到驾驶座的冲击力很少,再加上安全气襄,人自然没啥事。 这个你可以做个人肉试验,你双手抱着硬硬的铁盒,放前(模拟车头),使劲撞墙;然后再换成抱着纸盒撞墙,感受下冲击力,铁盒的时候,铁盒当然没事,但你前胸绝对不好受,就连双手也会麻,而纸盒呢,当然纸盒凹了变形了,可你是没啥疼病感觉。
2015-04-06 13:45:56 +08:00
回复了 sgissb1 创建的主题 汽车 超级屌丝买代步车,求推荐。价格在 4W-5W 之间
@my101du 不用解释了,国产车就是小毛病一堆。 我小表弟就是机动车检测站的检测员工,每年年检的情况他会不清楚?

我建议就是再怎么样也要买个合资的。
2015-04-06 01:27:19 +08:00
回复了 Daddy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请问有没有高清视频无损剪切工具?
@Stof 嗯,使用过一些工具,剪切出来的文件也很大,也很合比例,比如90分钟时长3GB大小,剪切9分钟视频也刚好是300MB大小左右,看文件属性,分辨率尺寸也没变,但是播放下来,总感觉清晰度有下降损失。
绝对……
你一个微信,加那么多公众号干嘛?天天推送一大堆消息不烦?!

兼带也做外贸的,你让一个老外安装微信加你公众号?

我只是想了解一下产品的资料,非要挤在一块小屏幕看?
知道,但没办法,哑巴吃黄连,所谓拿人手短,吃人嘴软,百度这些年受GFW恩惠少吗?墙恩浩荡啊
1 ...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 92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实用小工具   ·   871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5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0ms · UTC 23:10 · PVG 07:10 · LAX 16:10 · JFK 19:10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