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Sponsored by
LinkedIn
2000 个不用坐班的远程好工作在召唤你 · 弹性上班不打卡,工作和生活都能拥有
2000 个不用坐班的全球远程工作,帮助 V2EX 的小伙伴开启全新的工作方式。
Promoted by LinkedIn
id7368
V2EX  ›  推广

阿里云新老用户新购/升级/续费最低 3.6 折起

  •  
  •   id7368 · 130 天前 · 1720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130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去年双 11 之后阿里云推出 ECS 老用户专场,服务器配置升级、续费、老用户新购都有优惠,之前这个活动是在 4 月 30 日结束的,详见: https://v2ex.com/t/849888

    阿里云已经活动延期了,所以没来得及新购 /升级 /续费的用户还可以继续领券。

    折扣比例是这样的:服务器使用时间满 1 年 7 折优惠券、满 3 年 6.5 折优惠券、满 5 年 6.3 折优惠券。

    支持的使用范围:老用户续费现有服务器、老用户现有服务器配置升级、老用户新购服务器,需要在活动页面领取优惠券后再进行操作。

    老用户回归礼:之前开过阿里云服务器但后来不用了的,现在重新购买新购服务器 1 年版可以 3.5 折(1 年 600 的服务器折后 210),同样是先领取优惠券再购买。

    新用户特惠续费:在阿里云购买过一次服务器,续费可以 3.6 折,支持续 1 年。

    优惠券领取地址: https://ourl.co/alica

    未使用过阿里云服务器的新用户可以点击这里看专享折扣: https://ourl.co/alinew (新用户注册链接有 aff 介意的话点这里 https://www.aliyun.com/activity/new)
    第 1 条附言  ·  121 天前

    这一波为5.31结束,需要升级/续费/新购的阿里云老用户不要错过

    10 条回复    2022-06-06 20:46:20 +08:00
    FuuuckAlibaba
        1
    FuuuckAlibaba  
       121 天前   ❤️ 5
    阿里云,切~
    id7368
        2
    id7368  
    OP
       121 天前 via iPhone
    @FuuuckAlibaba 这名字亮了,哈哈
    cue
        3
    cue  
       121 天前
    一年 3.6 折,用了这一年还得接着受气还得再搬家是吗
    id7368
        4
    id7368  
    OP
       120 天前
    @cue 明年继续续嘛,这个活动去年就有了,今天还有,基本 618 和双 11 的时候都会开
    FightPig
        5
    FightPig  
       120 天前   ❤️ 1
    阿里现在扣扣的,新用户连个三年都没有了,今年把所有的都搬家到腾讯了
    id7368
        6
    id7368  
    OP
       120 天前 via iPhone
    @FightPig 腾讯也行,有代理商折扣,有没有想法😁😁😁
    wonderfulcxm
        7
    wonderfulcxm  
       120 天前 via iPhone
    可惜了,我上上个月已经买了三年的腾讯云,现在的阿里云主机这个月过完就不续费了
    kmvvv
        8
    kmvvv  
       120 天前 via iPhone
    想不明白,1M 的带宽能干啥,太抠了,还是国外的香
    id7368
        9
    id7368  
    OP
       120 天前 via iPhone
    @kmvvv 这个活动里的 3.5 折适用于任何机型配置哈
    id7368
        10
    id7368  
    OP
       110 天前 via iPhone
    这个活动重开了🤩
    关于   ·   帮助文档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2573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497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6ms · UTC 08:14 · PVG 16:14 · LAX 01:14 · JFK 04:14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