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tulongtou
V2EX  ›  Microsoft Office

Office 365 车位 2 个

  •  
  •   tulongtou · 57 天前 · 1778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57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如题,100/年,微信 aW1jdWl6aGVuZw==

    19 回复  |  直到 2019-12-31 17:09:28 +08:00
    lihua
        1
    lihua   57 天前 via iPhone
    我还有一个车位,只要 50 元,😄
    vajaja
        2
    vajaja   57 天前 via Android
    @lihua 求个车位
    whwq2012
        3
    whwq2012   57 天前 via Android
    500 元能开六个车,我不知道你 100 元一个是怎么算的。。
    tulongtou
        4
    tulongtou   57 天前
    @whwq2012 哪只眼睛看 100 元一个了?
    whwq2012
        5
    whwq2012   57 天前 via Android
    @tulongtou 100 一年,不是 100 元一人一年的意思?
    xtx
        6
    xtx   57 天前 via iPhone
    @whwq2012 #5 标题两个
    Flobit
        7
    Flobit   57 天前 via Android
    我猜楼主可能是想说 2 个车位,100/年,一个车位 50/年是吗?
    kenanremix
        8
    kenanremix   57 天前 via iPhone
    @lihua 还有吗 我要
    joeyliu6
        9
    joeyliu6   57 天前 via Android
    @kenanremix 借楼主帖子插个广告,我这边也是 Office 365 开车,还剩两个车位,一年 44。可以直接加我微信联系:Sm9leXNwYWNlXzE=
    lihua
        10
    lihua   57 天前
    @vajaja
    @kenanremix
    就剩下一个车位,因为第二年有个小伙伴不上车了。
    下一周期截至时间 2020-11-15,因为不满一年,所以算 35 元吧。

    微信( base64 ):bGlodWFkb3RtZQ==
    whwq2012
        11
    whwq2012   57 天前 via Android
    @xtx 这不明显的歧义吗,自己不加单位,他活该被误解,又不说清楚是总共还是分别。。
    zj
        12
    zj   57 天前
    前两天上车,44 元 /年 /车位飘过...
    tulongtou
        13
    tulongtou   57 天前
    @whwq2012 哈哈哈,看到你语文差的帖子忽然理解了,你开心就好
    hisway
        14
    hisway   57 天前
    歧义+1
    iasuna
        15
    iasuna   57 天前
    为啥同时卖两个车位。。。 只要一个卖不卖
    baixian
        16
    baixian   57 天前
    油管有车吗?想上车
    tulongtou
        17
    tulongtou   57 天前 via iPhone
    @iasuna 两个打包卖省事
    tulongtou
        18
    tulongtou   57 天前 via iPhone
    @baixian 这个没有
    joeyliu6
        19
    joeyliu6   57 天前 via Android
    @joeyliu6 车位已满,谢谢 v 友支持。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3157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168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8ms · UTC 14:03 · PVG 22:03 · LAX 06:03 · JFK 09:0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