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探索世界的好奇心万岁
Udacity
网易公开课
Godel, Escher, Bach: An Eternal Golden Braid
V2EX  ›  分享发现

今晚 NASA 将直播纪念阿波罗 13 号登月成功 50 周年特别视频

  •  
  •   kylinking · 91 天前 · 1583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91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为庆祝历史性的阿波罗 11 号月球任务 50 周年,将于当地时间 7 月 19 日下午 13 点进行为期两小时的电视直播,展望月球和火星探索的未来,并在全国范围内举办合作伙伴主导活动。

    直播地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1X5lGlDOfg

    第 1 条附言  ·  91 天前
    typo:阿波罗 11 号,手误...
    19 回复  |  直到 2019-07-19 18:36:49 +08:00
        1
    csdoker   91 天前
    什么?美国登月不是假的?(手动滑稽)
        2
    hemingcn   91 天前 via iPhone
    我不信阿波罗能真的登月,
        3
    hemingcn   91 天前 via iPhone
    那个年代我们还在忙着批斗呢
        4
    CoCoMcRee   91 天前
    今年有部纪录片「阿波罗 11 号 」 完整讲述了登月过程, 包含很多未曾公开的画面, 非常震撼.

    另外有些人是真的 夏虫不可语冰
        5
    rocbomb   91 天前
    骗人 根本没有 www.youtube.com 这个网站
    地球是平的!
        6
    laidycy   91 天前
    神 TM 阿波罗 13 号登月,阿波罗 13 号明明炸了,能回来已经是一个奇迹了。
        7
    kylinking   91 天前
    @laidycy #6 手滑打错了...
        8
    hnbcinfo   91 天前
    有人说最近半个世纪地球文明出于技术大爆炸阶段,科学技术发展迅速。其实这都是因为计算机技术这单一方向发展快速造成的假象,而且也只是前期发展,后来也仅仅提升了速度而已。其实基础物理学这半个世纪发展缓慢,量子论已经诞生一个世纪了,至今也还处在半个世纪前,出了一些理论被证实,并没有实质性发展。航天方面也没有什么革命性的发展,推动动力依然这么落后,宇宙力学也一样,除了多年前的一些理论被证实,其他没啥划时代的贡献,目前的航天理论和美国登月是也几乎没有本质发展,哎。
        9
    moonkiller   91 天前
    月球的一小步,人类的一大步
    明明只是美国的一大步罢了,航空技术根本没有共享给人类;咱们还落后好多好多
        10
    RRRoger   91 天前
    晚上看看怎么编
        11
    HuasLeung   91 天前
    登月真实性有很多质疑的声音
        12
    xunqin   91 天前
    主要是俄罗斯太喜欢骗人了,俄罗斯人为了赢,释放出很多假消息,真真假假的太空军备竞赛

    太空行走,卫星 这是俄罗斯人搞出来的

    美国人搞太空站 探测火星木星

    后面和赫鲁晓夫说 俄罗斯人要登月

    把美国人搞得压力奇大

    美国就开始孤注一掷地搞登月项目了 耗资巨大


    所以大家觉得美国人也是在骗人 这种心情不奇怪

    但我们知道 美国佬并没有骗人的传统

    如果大家看了很多这方面的片子 不应该对这件事怀疑 登月的费用太高了 这是后面停掉的原因。

    现在 nasa 要重返太空,特皇也很支持这方面的计划 我们还是多多期待 移民火星这件事吧 这是当前的热点
        13
    love   91 天前
    登月登火星对目前的人类来说没什么意义,人不可能在上面长久健康生活,花这代价把人弄上去游一圈干嘛?
        14
    f056917   91 天前
    网站是假的,打不开(滑稽)
        15
    f056917   91 天前
    (接上条)所以登月也是假的
        16
    Cheons   91 天前 via Android
    @love 稳如无意义。
        17
    xunqin   91 天前
    @love 移民火星是 走出太阳系的第一步,人类不可能永远在摇篮里

    短期看没有意义的事情 长期是有意义的 严格地说,地球处于太阳的外层范围内,而太阳会后面会变成红巨星,会把内太阳系的星体给吞噬,人类不做好准备会非常麻烦。

    去火星,是为了探索怎么跑远一点,想一步到位 搞什么流浪地球是不现实的

    先实现 太阳系内 多行星 物种 或者是卫星 定居再说

    火星的问题是 质量太小 相当于地球的 0.1 左右,无法束缚大气层,横贯全球的沙暴也太厉害

    但移民火星对人类来说确是比较现实的

    相应的技术已具备 目前探索的是 怎么降低 运载人类上去的成本

    要维持人类文明的运转 在计算机的配合下 最起码要 500 万 这件事想想就很激动

    但这件事真的很难
        18
    jedicxl   91 天前
    @xunqin 火星?沙暴?
    恭喜你被《火星救援》骗到了
        19
    xunqin   91 天前
    @jedicxl 亲 沙暴是真实存在的 不是科幻电影里的那种啦

    想对火星进行地球化改造,让大家不戴设备就到是室外去 不可能的

    火星束缚不了新释放出去的大气

    因为地球人到火星去 建立的各种人工基础设施 得考虑沙暴的影响

    我说的不是叫你到沙暴中去独立行走 不是这个意思啦

    不过你让我想起了 那部火星公主 很多年前我看过了书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960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23ms · UTC 19:23 · PVG 03:23 · LAX 12:23 · JFK 15:2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