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bianluanma
V2EX  ›  Mac mini

MacMini 相对来说还是很省电的了

  •  
  •   hubianluanma · 3 days ago · 745 views

    昨天让 Hermes Agent 通过 LoRA 训练图片生成模型,持续训练了 10 多个小时,功耗最高始终保持在 20 左右,我的 macmini 是 32GB m4 芯片,这么看来,用 MacMini 来训练一些东西相对使用显卡还是省电的(我推断,大佬勿喷,只是轻度微调训练),日常 跑一些服务功耗一般在 7

    image-20260624182555078

    1 replies    2026-06-24 21:06:38 +08:00
    ericFork
        1
    ericFork  
       3 days ago
    省不省电是相对而言的,但是能效比确实是很不错的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96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5ms · UTC 00:01 · PVG 08:01 · LAX 17:01 · JFK 20:0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