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al

有人用过币安新出的「数字商城」功能吗?有风险吗?

  •  
  •   azal · 1 day ago · 1812 views

    刚刚在币安 App 里看到新出的「数字商城」功能,界面大概是这样:

    数字商城截图 1

    数字商城截图 2

    覆盖面很广,这样就不需要卖币就可以消费了

    有没有已经买过的朋友分享一下是否有风险,如果给我冲礼品卡的钱是黑钱那我是不是倒霉了

    27 replies    2026-06-23 15:17:55 +08:00
    soouu
        1
    soouu  
       1 day ago
    有什么风险
    Nasdaq
        2
    Nasdaq  
    PRO
       1 day ago
    交易所一哥你怕啥?
    azal
        3
    azal  
    OP
       1 day ago
    @soouu 给我冲值的钱如果是黑钱? 比如我买 jd 余额,他用黑钱给我冲值。最后他被逮了,会这样不。如果没风险,那直接这样消费不错,损耗一点么关系
    azal
        4
    azal  
    OP
       1 day ago
    像是跳到第三方,是 binance 小程序,然后使用 biance 账号登录关联
    lchkid
        5
    lchkid  
       1 day ago
    灵动岛的世界杯比分是哪个 app ?
    azal
        6
    azal  
    OP
       1 day ago
    @lchkid 央视频
    Plutooo
        7
    Plutooo  
       1 day ago
    不如办个 u 卡花舒服吧
    azal
        8
    azal  
    OP
       1 day ago
    损耗有点厉害。

    按你给的汇率 1 USDT = 6.74 CNY 重新计算:

    实际人民币成本 = 商品售价( USDT )× 6.74
    损耗率 =(实际成本 − 商品面值)÷ 商品面值

    商品 面值 售价 实际成本 多付/少付 损耗率
    京东 ¥100 15.72 USDT ¥105.95 多付 ¥5.95 5.95%
    携程 ¥540 79.54 USDT ¥536.10 少付 ¥3.90 优惠 0.72%
    天猫 ¥1000 157.10 USDT ¥1058.85 多付 ¥58.85 5.89%
    沃尔玛 ¥100 15.83 USDT ¥106.69 多付 ¥6.69 6.69%
    星巴克 ¥100 14.90 USDT ¥100.43 多付 ¥0.43 0.43%
    京东 ¥1000 157.17 USDT ¥1059.33 多付 ¥59.33 5.93%
    中石化加油卡 ¥500 79.54 USDT ¥536.10 多付 ¥36.10 7.22%
    Tengdw
        9
    Tengdw  
       1 day ago
    有几家买苹果礼品卡还挺便宜的,可以少个$1 左右,买了给 chatgpt 订阅用
    freak118
        10
    freak118  
       1 day ago
    这些卡券实际拿货成本更是要远低于面额吧 什么情况下有人会买啊
    @azal
    azal
        11
    azal  
    OP
       1 day ago
    @freak118 还有很多品类,九楼说的有的礼品卡的确挺便宜。 有些损耗不那么大的可以买。省去卖 u 了。消费方便。
    lazyeo
        12
    lazyeo  
       1 day ago
    直接 U 卡很多还有返现不比这玩意儿香吗……
    tab16360
        13
    tab16360  
       1 day ago
    听说有被封的 就是从这里买的礼品卡 v 站里的一个帖子 找不到链接了
    ybz
        14
    ybz  
    PRO
       1 day ago
    弱弱的问一句 U 卡 是啥啊
    azal
        15
    azal  
    OP
       1 day ago
    @lazyeo 没弄过 有啥推荐的? 之前有看过一个 后来 都倒闭了
    villivateur
        16
    villivateur  
       1 day ago
    感觉是洗钱的好去处
    azal
        17
    azal  
    OP
       1 day ago
    @tab16360 我整一个试试 500 里拉 74.61 人民币
    clownxiaoqiang
        18
    clownxiaoqiang  
       1 day ago
    这个商城很早就有了,买过 apple 美区礼品卡,用着还好,而且 usdt 损耗最小;但是买 rmb 结算的礼品卡和你上面说的一样,损耗非常大,所以我感觉这个损耗的利差都够平台赚了,不至于再搞黑信用卡那套赚一笔。

    这种礼品卡套现和 U 卡消费一样,初步算了下损耗都是类似,U 卡的问题是超过 200 支付会有支付宝和微信收的 3%手续费。日常在外面吃吃饭,点点外卖还是可以的。
    yxisenx
        19
    yxisenx  
       1 day ago
    刷卡直接消费稳定币的卡(一般是 USDT,USDC ), 不用出金了,但是会有汇损,还有 U 卡有跑路的风险
    @ybz
    azal
        20
    azal  
    OP
       1 day ago
    @clownxiaoqiang 谢谢。那这个就用来买礼品卡。我去研究下 u 卡。搞一个日常点外卖。那外卖一顿才几十元 就不会收手续费了吧?
    clownxiaoqiang
        21
    clownxiaoqiang  
       1 day ago
    @azal #20 不会,不超过 200 就没有,还有就是 U 卡退款,可能会等一段时间,我目前用的 bitget 所以感觉也还好,卡里金额一次不用太多,放个几百就差不多,用完了再转。不过最近 bitget 收紧了发卡,国内的身份证和护照不知道还能不能开卡。
    EricSTG
        22
    EricSTG  
       1 day ago
    @clownxiaoqiang #21 bitget 现在已经开不了了 我上了最后的末班车
    BretTaylor
        23
    BretTaylor  
       1 day ago
    @EricSTG 改香港还是可以的
    zhenjiachen
        24
    zhenjiachen  
       1 day ago
    有风险,我记得有个人买了币安上面的礼品卡开了 gpt 然后 apple store 被封了
    jaff
        25
    jaff  
       1 day ago
    就是套壳(合作) bitrefill.com 吧, 就是汇率不太好,其它没有问题, 买过 Netflix 的礼品卡。
    azal
        26
    azal  
    OP
       1 day ago
    @zhenjiachen 我去. 我刚冲了 500 里拉,后天自动续费扣费, 希望好运吧
    carverReal
        27
    carverReal  
       1 day ago
    我用过,买土区礼品卡冲 gpt ,用了两个月,目前正常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8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08ms · UTC 17:32 · PVG 01:32 · LAX 10:32 · JFK 13:3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