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工单节点使用指南
• 请用平和的语言准确描述你所遇到的问题
• 厂商的技术支持和你一样也是有喜怒哀乐的普通人类,尊重是相互的
• 如果是关于 V2EX 本身的问题反馈,请使用 反馈 节点
V2EX  ›  全球工单系统

QQ 的 SVIP8 专属客服是假的, QQ 群收了钱却不给我升 3K

  •  
  •   youyaang · 131 天前 · 3562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131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https://vip.qq.com/freedom/freedom_hotline.html
    并没有什么卵用,现在都找不到人工在线客服了,电话一直堵塞

    升级三千人 QQ 群交了钱却没给我升级,因为没有满 2k 人过了几天才发现的,一直显示 2k 我还以为缓存的问题,再进去升级提示我要实名制,提交照片一直给我 internet 出错,换手机和换网络也不行。你一开始就先让我实名认证不行吗?我 QQ 本来就实名了,QQ 群还是再搞一次?先交钱后实名再把我卡死在实名?真是好算盘
    第 1 条附言  ·  130 天前
    telegram 我也在用,3K 群是想拓展用户群,不想开分群,用 QQ 和大部分用户交流方便……
    16 回复  |  直到 2018-12-16 17:20:38 +08:00
        1
    Mac   131 天前
    QQ 唯一的真人客服是马化腾,前提是你找得到他
        2
    diggerdu   131 天前 via iPhone
    @Mac 加入腾讯就可以找到了
        3
    SpaceVim   131 天前 via Android   ♥ 1
    我也是 svip8, 但我没有去升级 3000 人,五个 2000 人群,其中有一个满了,但是现在五个群,我全解散了!现在使用 gitter 和 telegram
        4
    ShowyaZhang   131 天前 via Android
    telegram 你值得拥有,哈哈。
        5
    dianso   131 天前
    别用 QQ
        6
    atie   131 天前
    我还以为 vip8 可以升级一个群到 3000,原来只是有资格。

    398 元是可以升级 1 个 3000 人的群还是 3 个 3000 人的群?
        7
    Shing   131 天前
    早在几年前,QQ 会员就是充值智商的东西了。
        8
    Python233   131 天前   ♥ 1
    mmp 的狗腾讯,“房东”你这还不算坑,我是刚冲完年费超级会员,第二天登录时,我去,直接显示永久冻结!什么也没干,然后打电话给腾讯专属客服,居然是机器人 emmm,然后到官网,结果还是机器回复说是让到微信反馈问题!之后到微信结果又绕回去让打电话·····生气了果断到 315 消费者中心进行投诉,当天本身打不通的电话,却由腾讯客服主动电话询问,说已经帮你解封了,你直接登录就行,问题就这么解决了,这不是一家独大乱搞嘛,欺负大众不懂操作啊!
        9
    alect   130 天前   ♥ 1
    十年腾讯会员路过,年初已经放弃续费,因为 QQ 上找不到人说话了。
        10
    2333zzz   130 天前
    telegram 挺好的,群功能也一样强大,没限制。

    就是看你的群员哪里来的,如果是从网站上来的,只要网站上持续提供 telegram 可以用的代理节点降低群成员的进入门槛,完全可以用 telegram 代替 QQ 群。当然没有的话那就杠 QQ 客服让他们解决问题。
        11
    baodaren8   130 天前
    @2333zzz 在哪找 telegram 可以用的代理节点 求指条路,谢谢。
        12
    nosky   130 天前 via Android
    @baodaren8 自己搭一个?
        13
    JinChen   130 天前 via iPhone
    这里我要替腾讯说句公道话了,人家说了专属客服,哪里假了?这个机器人可是专门服务 SVIP8 的好吗?又没人跟你说过有人工客服。
        14
    XiaolinLeo   130 天前 via iPhone
    嗯...都是摆设了
        15
    skyfollow   130 天前
    这大概是所谓的自动化令人不喜欢的一面了。
        16
    eamo   129 天前
    好像有个一万人群吧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3894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18ms · UTC 06:40 · PVG 14:40 · LAX 23:40 · JFK 02:4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沪ICP备160432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