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肯德基 24 小时外卖热线
4008-823-823
麦当劳 24 小时外卖热线
4008-517-517
睡觉之前和起床之后,要记得刷牙和用漱口水清洁口腔
推荐 Listerine 李施德林漱口水
拉勾
V2EX  ›  天黑以后

20181212 午夜俱乐部

  •  1
     
  •   mason961125 · 97 天前 · 1326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97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你睡吧,以后都别来找我了,晚安。」
    21 回复  |  直到 2018-12-12 15:39:06 +08:00
        1
    dijia1124   97 天前 via Android
    昨晚梦见初恋,久违的幸福感,但是梦里还在纠结现任女朋友
        2
    Youngda   97 天前 via Android
    我不是 gay,但对女生没感觉,对某些女生只是单纯觉得好看,这是不是病…
        3
    fox1751   97 天前 via iPhone
    每天都有这么个奇奇怪怪的帖子,是自动生成的吗
        4
    takato   97 天前
    @Youngda 不是~
        5
    Lentin   97 天前 via iPhone
    不要熬夜 不要熬夜 不要熬夜
        6
    hundan   97 天前 via Android
    很需要变得有钱。
        7
    iloxmn   97 天前 via Android   ♥ 1
    @fox1751 是的(手动狗头)
        8
    xiaotuzi   97 天前 via iPhone
    签到…天天这么晚睡是不是很危险?
        9
    takato   97 天前
    @xiaotuzi 不会啦,古时候还有专门守夜的守夜人呢。。。
    可以说,人类有一部分是天然适应夜晚活动的生物。。
        10
    a1044634486   97 天前 via Android
    @Youngda 是病,你应该是硬不起来
        11
    dapp98230   97 天前
    今天也是很开心地拉屎呢~还吃了好吃的重庆火锅,拉屎的时候满屋子幸福的火锅味 er。。。。希望每天越来越好
        12
    vvqqdd   97 天前
    楼上天天开心的拉屎
        13
    hundan   97 天前 via Android
    祝 11 楼每天这么开心
        14
    KasuganoSoras   97 天前
    在座的各位都是神仙
        15
    mason961125   97 天前
    我滚你吗的,有多远滚多远,我他妈瞎了眼,感情都喂狗了。
        16
    ccdjh   97 天前
    好冷的夜
        17
    smallc2009   97 天前
    我早上做了个梦,梦到以前喜欢的姑娘回来找我,说她现在已经爱上我了,但我已经没啥感觉。
    然后她就开始跟我接吻,正在吻着,还想有下一步都做,然后居然就行了,好气哦。
        18
    ericFork   97 天前
    祝自己生日快乐
        19
    vegito2002   97 天前   ♥ 1
    @ericFork 抱抱
        20
    wangt21   97 天前 via Android
    唉,又梦见你了,还是忘不掉啊!
        21
    Solace202   96 天前
    又是划水的一天[doge]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3388 人在线   最高记录 4385   ·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70ms · UTC 04:34 · PVG 12:34 · LAX 21:34 · JFK 00:3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沪ICP备160432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