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League of Legends North America
英雄联盟
华为云
V2EX  ›  英雄联盟

如何看待季中冠军赛 RNG 3:0 FNC?

  •  
  •   PureWhite · 94 天前 · 1716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94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如题。

    29 回复  |  直到 2018-05-19 15:19:39 +08:00
        1
    affyun   94 天前
    不看
        2
    congeec   94 天前 via iPhone
    不看
        3
    cs923   94 天前 via Android   ♥ 5
    楼上的不看还要标榜下 是什么心理呢
        4
    faceair   94 天前
    正常操作,FNC 连 EVS 都打不赢
        5
    misaka19000   94 天前
    这种问题发知乎比较好
        6
    Blazings   94 天前 via Android
    不看,已 block
        7
    Nitroethane   94 天前 via Android   ♥ 1
    常规操作啊,FNC 本来就水平一般啊
        8
    hljjhb   94 天前
    欧成要哭了~
        9
    stabc   94 天前
    谢邀,
    比赛我没看。
    希望能帮到您。
        10
    huiyifyj   94 天前 via Android   ♥ 7
    不看就不看,#6 什么心态,还 block,切😑,什么人嘛。
        11
    Torpedo   94 天前 via Android
    fnc 中后期真的菜
        12
    Kilerd   94 天前
    CAPS 一如既往的牛逼,欧成不捞也很强。
        13
    lrannn   94 天前
    基本操作吧。UZI 在的队伍打 FNC 貌似没输过。。
        14
    glacer   94 天前 via iPhone   ♥ 5
    楼上一堆说不看的。。。楼主并没有邀请你们回答,说不看是想表达什么优越感?
        15
    nycbdwss   94 天前
    期待下一场!~
        16
    dreamwar   94 天前
    去年已经很有机会夺冠了,今年看中国队 S8 表演
        17
    lzhnull   94 天前 via Android
    不看,估计又是过场吧
        18
    yoke123   94 天前
    第二盘差点翻车 还好龙王及时送温暖
    对面上单确实可以 让男 镜头变多了 光环效果减半

    感觉今年有希望
        19
    lipman   94 天前 via iPhone
    这里是知乎吗?我是不是来错地方了
        20
    zyw   94 天前
    最近这里好多标题 [如何看待……] ,这里又不是知乎~
        21
    Perry   94 天前 via iPhone
    赢了不应该庆祝一下吗 还要问怎么看待感觉巨尴尬
        22
    jowuIM   94 天前
    不看,没 block。
        23
    janus77   94 天前 via Android   ♥ 1
    楼上那么多怀疑人生的,建议抬头看看这个帖子发在什么节点
        24
    Baymaxbowen   94 天前 via Android
    完胜是比较出乎意料的,但是赢是肯定的,小组赛第一出线肯定要选 fnc 这个软柿子捏啊,而且 fnc 估计看到小狗就慌了,三把女警推塔流,而且前两把人头数都很大,比以往看国内 lpl 那半死不活的拉锯战要精彩,letme 也是突然火了,虽然你上单卡密尔很牛逼但是我就是要把你同化成混子,但是目前还没对阵韩国队,国内队伍都对韩国队有莫名的恐惧。

    说没看的那些人和那个 block 了还要说出来的,出于什么心态?没看就没看,不感兴趣就不感兴趣,还要出来逼逼两句显得你很高贵??对,我就是 LOL 粉。虽然我已经放弃这个游戏了。
        25
    dbsquirrel   94 天前 via iPhone
    fnc 太菜了 rng 状态没有小组赛好 要看 fw 和 kz 的状态了
        26
    breezeFP   94 天前
    打得吃力,今年又无缘冠军了
        27
    NullPoint   94 天前 via Android
    这个问题发英雄联盟节点一点问题没有,讨论一下近期的热门赛事有什么不对?楼上不看的还有 block 的真的是没法理解。
        28
    Removable   94 天前 via iPhone
    说不看也就算了,咋还 block 了?社会社会
        29
    acupnocup   93 天前 via Android   ♥ 2
    英雄联盟目前最大规模的比赛,发表在英雄联盟节点还要 block 吗? 真的是智障处处有这类格外多。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2332 人在线   最高记录 3762   ·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1 · 20ms · UTC 00:51 · PVG 08:51 · LAX 17:51 · JFK 20:5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沪ICP备16043287号-1